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是什么让逆水寒玩家说出了“寒 爸爸爱你”?

2019-10-09 10:30: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除了美美美之外,这两套时装还在设计的过程中蕴藏了很多细节。比如腰间的银杏腰佩装饰,通过银杏一柄二叶的叶型特征,代表着调和,象征着阴和阳、生和死、春和秋、对和错等事物的对立矛盾的调和。通过一款时装,逆水寒官方默默向玩家传递着属于中国特色的哲学思考。

游民星空

  单单做出一组爆款时装并不是官方开发组的最终目的,精益求精才是他们的追求。在新时装上线后,有很多热心的玩家和官方分享他们自己的时装脑洞,于是宠玩家的项目组干脆一拍板:我们把大家的想法做进游戏里吧!

游民星空

  拉高领口,穿上了帅气的靴子与长裤,打斗起来更加英姿飒爽。据悉在近期的更新中,玩家将可以体验到切换款式的功能,便于不同喜好的玩家自由选择新旧款式。四舍五入就是白嫖了两件新衣服!也难怪往常毒舌的玩家都纷纷表白:“寒,爸爸爱你。”

游民星空

  不仅新时装美哭,官方制作组更是在线宠玩家,这款逆水寒的国庆时装,硬生生的展现了中国古典文化、武侠文化和电影级的美学追求三者合而为一之后,会给玩家带来多么剧烈的美学冲击。有了新时装的珠玉在前,我们已经忍不住期待下一次的惊喜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