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最难的四个BOSS发动围攻 玩家却说再多来点

2019-09-25 12:25: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有人可能会觉得这场狂欢活动只属于爱打架的玩家吧,休闲玩家怎么办?其实,并不是所有玩家都一定得靠打架来参与这个活动。官方准备了【明心】、【捐赠】两类休闲玩法,不想参与战斗的玩家可以直接消耗参与活动所需要的“澄心值”或者捐赠生活技能产出的材料来解锁协助大部队解锁格子。这下,休闲玩家也能用自己的方式帮助为全服解锁进度了。

游民星空

  在这两个玩法的加入下,【九幽再临】不再是为少数玩家服务的活动,而是真正意义上成为了人人都可以参与的活动,这是一场属于全服的超大型狂欢活动。

  有人说自己假期要出去旅游,游戏进度岂不是会落下很多。别急!官方的贴心程度“令人发指”。他们为假期不在家、不能用电脑参与【九幽再临】的玩家提供了最便利的方式:在国庆前推出了官方移动助手“匣中逆水寒”,即使你在外旅游,也能一键参与全服大事件,丝毫不耽误你领取超级无敌豪华的任务奖励。

游民星空

  为了让所有玩家都舒舒服服地玩上新玩法、领到狂欢活动的豪礼,想必逆水寒的开发组一定耗费了不少脑筋。

  逆水寒这类MMORPG游戏的玩家组成特别复杂,很难用一个简单的维度去评估玩家会不会喜不喜欢某个玩法。战斗党喜欢的内容,休闲党不一定喜欢,反则亦然。重口难调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不少游戏厂商。

游民星空

  这次逆水寒选择了最笨的办法,也是最有效的办法。他们做了很多类型的玩法支撑同一个活动,不为玩家做选择,也不逼着所有玩家体验一个玩法内容,而是把玩法做广最深。就像是给玩家递上了一份菜单,让玩家随意挑选自己的喜好。就算如此行径费事费力,他们也愿意去满足不同玩家群体的各类需求。

游民星空

  截至9月份,逆水寒已经拥有了1600万注册用户,的确在”端游黄昏时代”创造了一个不小的奇迹。这款在手游时代逆行而上班的端游用永无止境的研发热情来挑战时代。从去年开服到现在,他们更新内容的步伐从未停下,今年6月份周年庆资料片“混江湖”刚刚过去,就立即上线了金秋狂欢资料片——剑和远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