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神仙玩家豪掷十万跨服结婚 七千人在线做媒

2019-09-24 11:05: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梵克是一个愿意为了喜欢的事物而投入的人,自从购买了帐号之后,为了走上真正懂得武林之巅,他每天都会玩游戏,虽然他是一个作息规律且自律的人,但有时为了打造装备,还是会破例熬到凌晨一两点。在逆水寒中他不仅一掷百万金,还雇佣了大量代练,在他工作时接手角色的养成,最终花了自己、多位代练和大量代练的下家几个月时间,才打造出了"梵客"这个武林排名第一的账号。

游民星空

  但是闯荡江湖的路上,一个人总是会孤单的,翻梵克结婚前的朋友圈,会看到他曾经自嘲:“双人押镖只能和小号左手牵右手。”,正是体会过独自闯荡江湖的孤独,他才更珍惜心动的瞬间,更珍惜江湖中遇到的喜欢的人。不过豪掷近十万筹办一场游戏内世纪婚礼,也让很多围观群众咂舌不已,这钱即使在一线城市,也够办一场上档次的婚礼了。

游民星空

  易得千金宝,难得有情人。对于像梵克这样的神仙玩家来说,钱已经变成了一个无所谓的数字,他更在乎的,是在逆水寒这个江湖里遇到的有缘人吧!真实的江湖带来真实的社交关系,这也是《逆水寒》收到越来越多神仙玩家喜爱的主要原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