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新副本上线首日出了三件怪事

2019-09-23 10:03: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逆水寒》9月19日更新后,删除绝版了一批老副本,同时将周常副本替换成了全新的“水啸钱塘”与“风尽扬州”组合。

  这次新副本的推出,首次尝试了使用副本作为游戏叙事工具,让大量的剧情通过副本作为载体,以场景交互、小怪台词、BOSS技能的方式向玩家传递,避免了“剧情就是看任务文本”的老套路。

  但新副本上线首日,却出了三件怪事。

怪事一:BOSS面前玩家打成了一团

游民星空

  原来是因为新副本BOSS凤还巢的一个技能导致的,凤还巢在剧情设定里,是一个被人贩子集团“扬州瘦马门”迫害后沉沦为反派的悲剧角色,她在战斗中会周期性地“色诱”一个男玩家,命其攻击队友。

游民星空

  如果是控制了铁衣还好,万一控制了武器很好的刺客碎梦,就会出现一套技能带走了治疗的惨剧。新副本上线半天,已经陆续发生多起碎梦五杀队友的惨剧,导致游戏中组队口号全变成了“新副本5等1不要碎梦”。

怪事二:一把差价数百万的伞

  还是这个凤还巢,她倒下后会有很低的概率掉落她手持的这把血红色的伞“凤栖金缕”,因为颜值极高,自然人人想要。《逆水寒》里副本掉落装备后,可以选择ROLL或者竞拍,一般野队都会使用竞拍功能,价高者得。于是针对这把伞的定价也就成了昨天玩家争论一天的问题,因为首日无法知道掉率是高是低,所以估价也就成了一件困难的事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的队伍以七万铜钱的超低价成交,也有的队伍以两百多万的高价成交,截止目前定价也是众说纷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