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说江湖2018年度盘点影响力人物篇

2019-02-03 15:12:0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丶吃瓜看江湖 编辑:倾歌千颜

游民星空

名称:永夜君王

  服务器:武林天骄

  帮会:星辰风雪

游民星空

上榜理由:

  6V6说英雄四强选手。和欧阳安安的爱情故事曾上过公众号推送。刷个千里传音,隔壁区都能知道内容。

  在线下赛的时候他的手环中了线下赛的最终大奖。该事件在逆水寒轰动一时。他仿佛天生自带热搜体质,逆水寒众人都知晓其人

游民星空

名称:清宵半

  服务器:缘定三生

  ​帮会:浮生若梦

游民星空

上榜理由:

  说英雄6V6赛事的冠军。

  他是缘定三生爆冷门的转折点,某游戏的某支队伍赢得冠军时有人说了那么一句话:“翻过了那座山站在了最高点,才会有人听他们的故事。”而清宵半的存在则是,翻过了那座山证明了龙吟是强大的存在。

  他证明了龙吟在竞技赛场上的实力,也让很多玩家因此纷纷重新练号玩龙吟,不舍得重新练号的,也都说坐等出转职,因为龙吟太强了。

游民星空

名称:唯愿长梦不醒

  服务器:刀剑如梦

游民星空

上榜理由:

  将普通装备词条属性打到百炼装备上的第一人,开辟了用百炼镯子提紫提百炼的道路,而这套打法一直沿用至今。

  作为全服装评排行榜第三人,仍在用实际行动来探索装备打造上的新大陆。

  唯愿其实代表着那一票热爱逆水寒装备打造玩法的玩家。前路坎坷但是依旧前行。

游民星空

名称:混混

名称:檐下燕

  服务器:紫禁之巅

  帮会:永恒之巅

游民星空

上榜理由:

  混混和檐下燕二人组合在大家还聚焦在三血一耐的装备打造的时候,就开始研究稀有词条。在稀有词条的搭配上和打造上,二人可以说是首屈一指的存在。

  混混的武器是目前逆水寒全服第一铁衣拳套,檐下燕则是全服装评排行榜第二名。

  混迹百度贴吧的人,应该都见过这么一个ID——永恒的大土亢。这个账号没有头像,没有会员,但是他竟然开帖子教大家如何便宜打造稀有词条。甚至免费共享他的五词条黑科技。

  一度有人怀疑这个人是不是乱穿马甲招摇撞骗的骗子,但是一深究他所发表的言论,发现的确是不掺水分,并且可行性极高的办法。这个账号的主人就是檐下燕。

  而这条道路则是他和混混一块研究出来的办法。他俩创建的永恒之巅更是逆水寒的T1级别的帮派,多次获得紫禁之巅帮会联赛的第一名,并且帮内高手如林,势力雄厚,在紫禁之巅可以说是首屈一指。

游民星空

名称:信手斩龙

  服务器:紫禁之巅

游民星空

上榜理由:

  他以他的一把琴响彻逆水寒,该琴的截图一度在贴吧,论坛等地方刷屏。

  信手斩龙全服总评排行榜第一名。自带话题热点,每次在逆水寒发的朋友圈,当天一定变为全服热点第一的朋友圈。其热点实力,不容小觑。

  并且他每做一次装备,他的装备必然成为忠肝义胆的兄弟们所讨论的内容。甚至他所打的装备词条会成为装备打造的风向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