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说江湖2018年度盘点神装篇

2019-02-03 09:16:1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丶吃瓜看江湖 编辑:倾歌千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析:

  逆水之寒加凭风凌绝装备面板加成为:最大内功气盾加成131点,最大外功气盾加成131点,最大外功防御加成53点,最大内功防御加成48点。

  固防的实际收益同样因人而异,无法计算,但是众所周知,耐力加成为内功防御和外功防御,也就是说无论是对金汤还是厚德都有相应的收益提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析:

  逆水之寒加凭风凌绝共为装备面板加成为:最大基础气血上限加成2.8%,最大气血上限加成1314点。

  厚德的实际收益因人而异,无法计算,但是如果全身防具装备词条越好,厚德的收益将会越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析:

  此装备为三血一耐一全元素抗,耐力加成内功防御和外功防御,在双防没达到5500之前收益是不会溢出的,全元素抗性针对的也就是日渐兴起的堆属性伤害的职业。

  逆水之寒加凭风凌绝共为装备面板加成为:最大外功防御加成65点,最大内功防御加成65点,气血上限加成849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