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说江湖2018年度盘点神装篇

2019-02-03 09:16:1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丶吃瓜看江湖 编辑:倾歌千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析:

  衣服最多打3稀有词条,第三个词条为金汤。这件衣服三血三稀有全都配备齐全,并且每个词条数值都不低。在三血三稀有的衣服中,这一件评分最高。

  逆水之寒加凭风凌绝共为甲胄装备面板加成为:最大外功防御加成156点,最大内功防御加成178点,最大气血上限加成833点。

  金汤的实际收益因人而异,无法计算,但是如果全身防具都有逆水之寒加凭风凌绝,那么金汤的收益将会最大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析:

  此腰带同上方的衣服相同,同属三血三稀有。三稀有是目前防具装备的最高规格。

  逆水之寒加凭风凌绝共为装备面板加成为:最大基础气血上限加成2.9%,最大气血上限加成为1338点。

  根骨的实际收益因人而异,无法计算,但是所加成的气血会比单一气血词条高出很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析:

  逆水之寒加凭风凌绝共为装备面板加成为:最大外功防御加成65点,最大内功防御加成65点,最大外功格挡加成107点,最大内功格挡加成107点。

  纳敏加成基础身法,而身法加成面板命中和格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