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这个江湖会呼吸 12个细节带你了解《逆水寒》

2018-11-07 14:36: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FTD

说尽古今,铁齿铜牙阅群雄

  一块惊堂木,说尽天下事,说书人总是江湖轶事必不可少的传播者,即便不能流芳百世,追个如意郎君总是极好的,就像某位叫孙小红的妹子。

  《荆轲刺秦王》《铡美案》《王宝钗》……这一段段家喻户晓的经典,在《逆水寒》中通过配音演员的精彩演绎,产生了全新的视听体验,路人们更会根据段子进行各种互动,或叫好,或抱怨,或讨论,或催更,生动还原了一个个街边小书场。

游民星空

天机奇缘,主角总有秘籍送?

  什么叫主角待遇,好比张无忌跳崖能学九阳神功,好比虚竹逃难能当帮派老大,好比韦小宝赌博结交康熙帝,好比段延庆路过绿了段正淳……

  《逆水寒》中走在大街上,不时会触发侠盗剧情,怪盗会在路边和屋顶散落宝箱,能否走上人生巅峰,就看这宝箱能不能出货啦!

游民星空

礼尚往来,厚道方成人中龙

  宝剑赠英雄,红粉送佳人。所谓侠义是以德报德,以直报怨,你我相识是缘本不相欠。所以侠者是杨过给郭襄的三件大礼,也是骆冰赠与胡斐的那匹白马。

  《逆水寒》增加了NPC对玩家的好感度系统,通过送礼或任务可以增加好感度,好感度够高才能触发一些特定任务。什么天赐秘籍都是空谈,只有用心经营才是行走江湖的基本原则。

游民星空

  江湖很远,刀光剑影恍如隔世,江湖很近,一颦一笑皆是道理。或许我们总觉得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才叫武;了却君王天下事,赢得生前身后名才配叫侠,但是,这样的话,将一切换成魔戒的中土世界似乎也没问题。

  所以,武侠是其实是每个人心中的那一缕魂,是每件器物承载的那些事,而这一切,才是《逆水寒》真正用心去雕琢与呵护的地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