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武林外传回忆杀!“同福客栈”入驻《逆水寒》

2018-11-06 11:30:10 来源:游戏者玩家联盟 作者:游戏者玩家联盟 编辑:爆炸冰

  逆水寒的庄园绝对是展现各位同门创造力、想象力、动手能力的好去处。复刻云樱岛,毁诺城对同门来说已经是小菜一碟的事儿了。如今大家干脆开始搭建武林外传剧版的场地,看到庄主发出来的图,仿佛瞬间回到了十多年前。

  嘿,兄弟,我们好久不见你在哪里?嘿,朋友,如果真的是你请打招呼!

  《武林外传》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欢乐的同时承载了太多80后90后的回忆,时隔多年,我们才知道武林外传的场地都是由剧组现场搭建的。六位主角的日常生活基本都是围绕在“同福客栈”展开的,那里的每一个房间,每一个角落都发生过很多难以忘记的故事。

游民星空

  这位庄主想必一定是个武林外传迷,趁着《逆水寒》外面的江湖下着雨,赶回庄园搭建了一个属于他自己的同福客栈。穿着黄衣服的想必就是佟掌柜了!每天都窝在柜台掌管着整个客栈的经济大权,时不时记记账,磕嗑瓜子。看着这画面,仿佛下一秒就有一个白展堂出来耍宝!

游民星空

  这张桌子太回忆杀了!每一次客栈全体人员开会,吃饭,讨论八卦都会在这张长木桌上进行。这张桌子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白跑堂的床!不想当盗圣的跑堂不是好保安,白展堂也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对佟掌柜的爱啊!而桌子右边的楼梯众所周知就是通往佟掌柜的闺房啦~

游民星空

  全客栈,就属佟掌柜的卧室最精致!庄主在桌子上化妆品的细节真是处理地太戳心了,除了佟湘玉标志性的床,她最常做的事就是对着镜子涂涂抹抹了。还有那个暗红色的首饰盒!依稀记得每次一有大事,佟湘玉就会掏出里面的贵重首饰装扮上!

游民星空

  排山倒海!郭芙蓉又在练功了!我是女侠我怕谁?郭芙蓉也算是个侠二代了,一生渴望行侠仗义,却被迫在同福客栈开启奴役生涯。唉?《逆水寒》的庄园居然还有糖葫芦!太神还原了吧?

游民星空

  这间当然就是李秀才和大嘴的房间!虽然简单但是宽敞又明亮,桌上还散着几张账簿,估计是秀才今晚没完成的工作。

  相信这位庄主的设计一定会让各位造访者梦回2006!在这样一个会呼吸的江湖,会不会有6个可爱的人入驻同福客栈呢?这座充满回忆的庄园又会发生什么故事呢?大家期不期待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