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会呼吸的江湖渐入佳境

2018-10-19 10:36: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全面内测100天后,《逆水寒》迎来了第一次全新蜕变——首个资料片“怒涛中的剑影”破浪而来,崭新的游戏内容与更高的武学境界正整装待发,静候玩家们前来游历。

游民星空
逆水寒首个资料片:怒涛中的剑影

新流派龙吟——谪仙剑影,破浪而来

  早在520网易游戏热爱者大会上,新流派“龙吟”就以极其惊艳的一招“神龙九现”高调亮相,引发了玩家之间的热议。在经历过为期半年的闭关打磨,以及提前一周的先行测试之后,这个拿剑的流派终于渡过了谪仙岛湍急的浪潮,走到了玩家们的面前。

游民星空
逆水寒新流派:龙吟

  和大家印象中的剑客不太一样,龙吟所用的剑并没有实体,而是由剑气幻化而成。龙吟以气化形,可以根据战斗需要,在手中自由变换出重剑或者长剑,时而威风霸道,时而迅捷凌厉,出招千变万化、虚实相间,令人防不胜防。

  一般剑客多为近战,龙吟却可以远程利用气剑和雷电不断消耗敌人,并灵活调整战场走位,在敌人意想不到时给予致命一击。不俗的输出、出色的位移,再加上“拿剑奶人”的辅助能力,龙吟的出现,势必将在未来的论武以及试剑天下等战场玩法、还有各种pve副本中带来许多大放异彩的打法灵感和新思路,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红尘羁绊——结婚、出家双系统上线

  会呼吸的江湖里,从来不缺乏关于爱与恨的故事,正是“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感动,与“不如相忘于江湖”的遗憾,才让江湖更加让人向往。

游民星空
逆水寒结婚、出家双玩法上线

  在本次资料片中,游戏为所有敢爱敢恨,敢于铭记也敢于忘怀的少侠们,同时准备了“结婚”与“出家”两种红尘羁绊玩法。两种选择不可兼得,是与一人相亲相爱白头到老,还是暮鼓晨钟超脱于世?大千世界,紫陌红尘,相信每个人心中自有答案。

游民星空
逆水寒结婚、出家双玩法上线

游民星空
逆水寒结婚、出家双玩法上线

  人生如逆旅,你我皆是行人。在有限的生命里,不妨就顺从内心,在这江湖中尽力去爱,或者用力去超脱吧!《逆水寒》的江湖很真实,玩家的情感更加真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