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百炼武器升级不是一步到位?居然要解封

2018-10-18 18:04: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倾歌千颜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本周更新后,问鼎和群龙开启了70百炼武器升级,可以通过消耗材料将武器升级到70级。

  但是大家没有想到的是,武器升级并不是一步到位的,还有后续的10段解封进度,首先我们来看升级完成的武器: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武器升级是有封锁的,一共有10级,每级都需要寒光令+百炼令+天外陨铁+铜钱。

  同样是根据武器的词条水平来定价的,也就是约好的武器消耗越多。

  刚升级完封锁进度是1,只能镶嵌3级玉石和强化加3,解锁一次后才达到之前60武器的正常镶嵌与强化等级。

游民星空

  而解锁到3镶嵌不变,强化开放到+5,从左下角注解我们可以看到,后续还会影响拆分的重锻,不过大部分玩家应该到+5左右就差不多了。

  对此你怎么看呢,你会选择升级武器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