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大宋锦鲤来袭!谁能成为《逆水寒》的宠儿

2018-10-13 09:54: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爆炸冰

  近日传闻,江湖中有股来自东方锦鲤的神秘力量悄然弥漫,逆水寒也正在寻找那位至尊#大宋锦鲤#!即刻起,转发@逆水寒官方微博的#大宋锦鲤#活动内容并登录网易通行证帐号即可获得参与锦鲤的抽奖!

  悄悄告诉你,参与页面活动、大神转发活动内容可以提高中奖概率哦~详情见中奖概率暴击秘籍,我们将在10月19日晚20:40,CC18频道开启的直播中抽出。

概率暴击秘籍

  1.用所填写的帐号登录网易大神APP,转发逆水寒官方号的#大宋锦鲤#活动状态,则中奖概率加倍。

  2.参与“我与逆水寒-江湖故事”页面活动(10月18号上线),则中奖概率加倍。

  同一帐号最高可获得3倍的幸运Buff加成哦!信息收集截至日期为2018年10月19日12:00。

  (帐号下必须有逆水寒角色,抽奖以帐号下最高等级角色ID抽取)

快来看看我们怎么宠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