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九灵心法失魂蛊经25级 药人将有两条命

2018-10-12 10:04: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倾歌千颜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里技能等级除了靠点之外,还可以通过装备上的技能等级加成词条来达到更高的技能等级效果。

  欢迎各位朋友们加入游民星空官方《逆水寒》玩家交流群:641021005游民星空逆水寒玩家群,我们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更多独家爆料和游戏趣闻。

  九灵是逆水寒里唯一拥有召唤物的职业,可以召唤出三个药人来输出,但是大家都知道九灵的药人也很脆,几个大伤害吃下去很容易死。

  但是大家知道药人可以有两条命吗?

  九灵的心法失魂蛊经,在达到25级之后,可以触发一个隐藏的技能效果,使自己的的两个药人变白,并且拥有两条命。

  修罗变白之后,元影修罗和元影无梦死了的话会满血复活变成空骨修罗和空骨无梦。

  各位九灵小哥哥小姐姐,快去升级你的技能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