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单人押镖调整 玩家一致叫好排队押镖

2018-09-28 10:13: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编辑:爆炸冰

  对于玩家争议非常大的单人押镖玩法<驰援·连云寨>,《逆水寒》在昨晚8点紧急发布了减负措施,获得玩家一致好评。

游民星空

  这次改动不仅大幅调低了玩法的单次消耗活跃度,并且保持了单次奖励不变。要知道单人押镖要比之前的<名捕·震关东>难度低很多,也不存在组不到队伍的问题。无疑,<驰援·连云寨>成为了完成押镖任务的第一选择。

  你们服务器的连云寨排起押镖长龙了吗?

游民星空

昨日系统公告

  各位亲爱的自在同门:

  为了继续绐广大同门减负,我们将对单人押镖玩法<驰援·连云寨>进行如下调整:每日可完成次数调整为2次,单次消耗活跃度由100点降为45点,且单次奖励保持不变(只可选择全额交子)!

  <驰援·连云寨>和<名捕·震关东>共享每日2次任务上限,您可以自由选择其中一种,或两者各完成一次。

  若今日已完成过<驰援·连云寨>任务,或<名捕·震关东>次数已达上限,烦请明日再来体验。

  感谢各位同门对逆水寒的支持和厚爱,井祝各位游戏愉快!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