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官博针对押镖修改发声 遏制非正常铜钱产出

2018-09-27 16:06: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倾歌千颜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官博今天针对玩家讨论的沸沸扬扬的押镖修改问题发布声明,向玩家解释了不断修改押镖的原因。

  官博主要阐述了对于非正常铜钱产出的概念进行了解读,为玩家解释了为何要针对押镖反复修改,并承诺将继续优化,尝试更多新的铜钱产出机制。

  来一起看看逆水寒的决心吧~

游民星空

微博原文:

  押镖作为全面内测以来改动最密集,而且遭受玩家争议最多的一项玩法,今天又将迎来一次调整,今天更新后“震关东·驰援”的敌人强度将稍微提高,但这对普通玩家影响不大,主要是用来过滤穿着一身绿装的工作室角色。另外每日聚宝盆里挖出的铜钱也将部分转发为交子。

  在大家开始问候策划之前,先听官博说两句,所以这一切改动,都是为了遏制游戏内的非正常铜钱产出。

  什么叫非正常铜钱产出呢?例如工作室大量创建角色,每天批量上线埋聚宝盆、挖聚宝盆,然后把铜钱交易给某一个角色集中起来,除此之外什么都不做。

  我们为什么要遏制游戏内的非正常铜钱产出呢?因为这种角色只是会利用游戏的某个机制产出铜钱,他们自己从来不去消耗铜钱,他们会让游戏内的铜钱不停变多,致使我们大家辛苦赚来的铜钱很快变得不值钱。他们只索取,从不回报,他们在不停向游戏的大锅里泼水,稀释其余玩家的铜钱价值。

  我们承认,《逆水寒》目前的铜钱产出机制,确实没能做到天衣无缝,所以我们还会继续优化下去,在下个月的新资料片中,我们也会继续尝试更多新的铜钱产出机制,解决只有震关东一个获取铜钱途径的问题,让正常玩家尽可能通过其他玩法得到铜钱。

  游戏内经济生态体系的建立来之不易,需要玩家和我们一起努力,希望大家支持和理解一些暂时的修改调整,以及对未来的重大调整保持信心。我们将感激不尽,因为这事关每一位正常玩家的利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