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倒计时三天!第十三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开幕在即

2018-09-27 17:57: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距第十三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开幕还有三天!据了解,此前石家庄动博会成功加入全国会展联盟,跻身国内动漫行业顶级展会行列。而今年的活动由石家庄市动漫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主办,口号为“动漫链接生活 城市链接国际”。

游民星空

  我们了解到,本届动博会除了解放广场主会场外,同时设置新华区、海悦天地购物广场、北国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小鲸鱼儿童剧场、天山海世界5个分会场。

游民星空

  本届动博会将举办开幕启动秀、展览版块、交易版块、原创IP推介会及项目签约仪式、主题论坛、系列赛事及颁奖活动、演艺版块等七大活动。动漫衍生品创意市集、由主持人带领的动漫亲子健康跑、50辆国风动漫形象汽车城市巡游、《变形金刚》、《海底小纵队》、《小马宝莉》等世界级动漫IP联展、动漫儿童话剧展演、20位全国肖像动漫大师作品展、火遍全球的战马JOY艺术展、《荒野行动》、《炉石传说》等城市挑战赛悉数登场。

游民星空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的网易旗舰大作《逆水寒》也将亮相本届动博会,除了精彩的COSPLAY表演外,他们还为观众们提供了免费试玩的机会,给广大游戏爱好者创造了良好的交流机会,让观众现场感受游戏带来的乐趣,充分体现本次动博会的“链接”主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心动不如行动!喜欢动漫和游戏的你,千万不要错过与COSER小姐姐们合影的机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