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跨服帮会表演赛奖励机制 冠军获外观销售分成

2018-09-27 18:26:58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第一届跨服帮会表演赛,无疑是充满了未知的一次尝试,我们也从中学习到了许多经验和教训,感谢每一位自在同门的倾力相赴。

  经过测试以及跟参赛帮会的沟通,我们对本次“诸神之战”最终产生了如下奖励机制:

  冠军帮会可以获得专属冠军称号;

  冠军帮会可以自由设计,定制专属冠军时装;

  冠军帮会所有出战人员,将在冠军外观上架时,直接获得冠军时装;

  冠军帮会所有出战人员,将可以获得本服首周冠军外观一定比例的销售分成,届时可去仙居原NPC慕容秋处领取绑定元宝,作为冠军选手的特别福利;

  冠军帮会所在服务器将能享受到折扣购买冠军外观的特殊福利;

  冠军帮会享有与开发组的沟通机制,可参与定制专属外观的设计和售卖规则等细则。

  以本次冠军“风雪楼”帮会为例,经过一系列沟通协商,出战人员们参与制定了冠军外观的售卖规则,如下:

  近期将于全服上架冠军时装及变款(包含紫禁之巅服务器);

  紫禁之巅的玩家们,将可以享受7折购买冠军外观以及变款的权利,作为冠军服务器专属福利;

  风雪楼所有出战人员,可以获得紫禁之巅服务器首周冠军外观(衣服+金发)的30%的销售分成,届时可去仙居原NPC慕容秋处领取绑定元宝,作为冠军选手的特别福利。

  计算方式:(衣服总额+金发总额)*比例系数/冠军参赛人员数量

  经过本次实践,我们认为这应该可以成为未来举办大型赛事、定制冠军奖励的标准。同时也请大家放心,未来无疑还会有更多、更成熟、更标准化的赛事,咱们的奖励也只会多,不会少,开发组与大家沟通的机制也始终不会改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诸神之战”冠军时装(男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诸神之战”冠军时装(女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