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906更新公告 版本更新公告

2018-09-06 09:23:1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例行维护公告来了,本周更新内容较多,很多玩家关心的问题都得到了解决,来一起看看吧。

各位自在同门:

  一霎好风生翠幕,几回疏雨滴圆荷。近日台风过境,秋雨来袭,置身波澜之中,众位同门可以选择既可以策马江湖、迎风仗剑,挥洒豪情壮志;亦不妨听雨歌楼、闲敲棋子,细品人生百味。

  为了提升大家的江湖体验,本周我们进行了如下更新。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于2018年9月6日早上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如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顺延。请少侠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损失。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18-09-05-12-00,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大事件

  区块链+逆水寒=我家真有矿!——伏羲通宝挖矿玩法正式上线!

  明日“伏羲通宝”将正式登陆《逆水寒》的江湖中,这是一个全新的完全基于区块链技术生成的道具,由国内领先的区块链研发团队网易星球与《逆水寒》开发团队协作开发。旨在运用【区块链+游戏】的技术探索,为逆水寒游戏的经济系统注入新的活力和保障,实现游戏资产的终极保值。

  9月7日起,这项新功能将会正式开始运作,并且逐步完善。等级达到60级,且拥有庄园的玩家,只须完成前置引导“庄园·订单任务”,即可在管家处领取任务开启庄园矿洞,进行“伏羲通宝”的挖掘。每位参与伏羲通宝挖掘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一个御赐的独一无二的采矿许可证(即大家的区块链地址),以及专属称号“我家有矿”。

  目前,每天都会有50000枚伏羲通宝会被开采出来,之后每2年伏羲通宝的日产量将会减少一半,直至所有伏羲通宝都被开采出来。每天产出的伏羲通宝,将基于大家的游戏行为所产生的采掘能力(算力)和在线时长,在全服务器范围内的进行结算和分配。

  详见伏羲通宝介绍专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