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五稀有武器晋升六稀有武器教程

2021-12-28 14:20:53 来源:网易大神 作者:白墨宸宸宸 编辑:子卓neighbor

随着武器定制六稀有的开放,这次以标准两大两小两逆水六稀有图一为例,简简单单讲述目前两种打造流程。

游民星空

第一种也就是传统打造,如图二所示,首先我们已经拥有打造完成的图左五稀有武器,然后还需要打造图右百炼下三稀有,然后就这张图,将左一号部件【砌玉】【断玉】和右侧二号部件【断玉】【砌玉】【逆水】以及右侧三号组合到一起,变成一把新的五稀有,然后和五孔隔离武器的百炼防具互怼,出六孔百炼武器就会变成【断玉】【砌玉】【逆水】加三个神秘词条,吃掉一大一小,生成百炼一号部件三稀有,和本来的下三稀有组合,变成六稀有武器,打造结束。

第二种是我个人现在比较推荐的,新出来的一键开六一键定制,如图三所示,先一键开六,再一键定制,假设天地神兵箱都是靠团本和战场来低价积累,两种做法的花费应该相差不大,一键还有保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