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第十八赛季战场段位与赛季奖励盘点

2021-11-25 17:47:25 来源:网易大神 作者:八亿少女梦030 编辑:子卓neighbor

战场第十八赛季2021.10.01-2021.12.01即将结算,还有一星期,大家都上大元帅了吗?开战场段位箱子是普通玩家获取大量承天纳地较好的选择,整理了全部段位的奖励盒子明细给大家参考。

游民星空

赛季过程中每提升一个战场大段位可获得段位奖励,每段奖励打开都会给2个箱子,每个箱子的内容如图。

游民星空

赛季结束时以最高段位发放赛季结算奖励,打开会有2个箱子,每个箱子的内容如图。

游民星空

达到荣誉段位赛季结算时额外获得宝箱,只有1个箱子。

游民星空

花费最多&纯白嫖获取承天数量比对。

游民星空

热点问题分享:

Q1:花费的铜钱和通宝是都要吗还是只要一个?

答:都要!

Q2:开战场盒子这么多铜,每周押铜钱镖的收益够吗?

答:大概率是不够,段位越高花费越大。想要快速提升是避不开消费的。

Q3:怎么开战场箱子最划算?

答:大将军和大元帅的赛季奖励中的承天是远低于市场价格的,在这两个段位上选有钱任性和耐心开启这两个选项,所获得的承天价格差别不大,主要还是数量差异,建议大家看自己对承天数量的需求开启,白嫖永远最划算但获取数量有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