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铁骨防具怎么做 铁骨打造方法攻略

2019-01-21 15:02:3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丶吃瓜看江湖 编辑:倾歌千颜

  你是否还在装备的苦海里苦苦挣扎?你是否依然打一次赔一次?这里《逆水寒》兵工场小课堂带你走出困境。

【逆水寒兵工场第九期】铁骨打造【自在门】

  第九期的逆水寒兵工场了,今天主要讲的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带铁骨词条装备打造的方法!

  定位:土豪

  价位:没钱不要碰

步骤一:蓝色“铁骨气血”+蓝色“根骨气血”,按照这个公式砸直至词条为蓝色“铁骨+气血+根骨”。

游民星空

步骤二:蓝色“铁骨+气血+根骨”提色=红色“铁骨+气血+根骨”。

游民星空

步骤三:分为两个步骤,视各个服务器材料及打造者经济实力而定。

  因接下来的这一步需要大量的经济实力去补充且目前经费不足,所以就不上图了。

  1,红色“铁骨+气血+根骨”+百炼=提紫至普紫“铁骨+气血+根骨”。

  再打凭风,做出红色“铁骨+凭风+气血+根骨”

  提色至百炼:红色“铁骨+凭风+气血+根骨”+百炼=百炼“铁骨+凭风+气血+根骨”

  百炼+百炼逆水=成品“铁骨+凭风+逆水+气血+根骨”。

  2红色“铁骨,气血,根骨”+紫色“凭风”/红色“4孔凭风”=红色“铁骨,气血,根骨,凭风”提紫,提百炼,打最后一条百炼逆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