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庄园现实向技巧分享 营造庄园真实合理性攻略

2019-01-09 11:43:4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骆归邪 编辑:倾歌千颜

2、光照的把握和利用

  记得之前庄园改过一次太阳位置,当日我可以说是苦不堪言,因为我精心布置的格局瞬间被打乱。举个例子,就好比你是一个舞蹈演员,正在台上跳着,突然聚在你脚下的光圈一下子照到了别处,你尴尬不尴尬?

  逆水寒的光影效果做的很好,合理利用光照就好比舞台打光,能给你精心布置的景致大幅增色。

  例子很多,随便举一个。

游民星空

  比如这片假山区域,可以作为区域的主要景观,小路蜿蜒移步换景,当得起局部的C位。那么,在迎着阳光的方向,就不应该种植高大的植物或者放置房屋来遮挡光线,但是太亮的话,曲径通幽的幽静之感也会大打折扣,所以我在旁边放了个不高不低,画风也不违和的石景。这样一来,明暗得当,景观的立体感更加突出。

  再次得益于游戏强大的光照效果,树影也是值得利用的,以白墙或者建筑的外墙或窗为纸,以特意设置的树影为笔,简简单单就能构建出一幅工笔花鸟一般、精细又不失生动的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