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怎么做四攻首饰 四攻首饰制作攻略

2018-11-12 15:28:1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丶吃瓜看江湖 编辑:倾歌千颜

  你是否还在装备的苦海里苦苦挣扎?你是否依然打一次赔一次?这里《逆水寒》兵工场小课堂带你走出困境。

游民星空

  前几天我发了非常让人不适的图片在大神APP,然后恶评如潮啊。但是你们骂的都是不是我,是我的狗托朋友逗星,为了让大家一块不适,我开了这个小课堂

  父老乡亲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啊,你是否还在装备的苦海里苦苦挣扎?你是否依然打一次赔一次?这里逆水寒兵工场小课堂带你走出困境

  这里,我特别请来我们的“百亿”大主播逗星。

  对就是让人不适的图片,他的来源者,至于他百亿的说法也是我们对于他砸装备花的钱总结出来的。

  所以,实践出真知,我们以血的教训和钱的教训,教大家一条便捷之路

  这里再给大家看一下让人不适的图片以增加彼此之间的信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们是社会的好青年好公民,所以不要打我。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支花,大家都是兄弟姐妹是一家,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所以,来吧兄弟们,我来跟你们分享了

  1.首先,用双攻的蓝手镯怼外公的带全元素的干净狗粮

游民星空

  2.然后,在用带雷攻击或者火攻击的紫色/四孔的外功首饰纯净的加雷或者火攻击。继续怼就行,这样大功告成

游民星空
(看到没两个步骤,四攻装备就出来了)

  以上图片都是逗星新鲜出炉的,所以实时价值比较高,也非常容易出,平均一个步骤在4手左右,总的花费在60W左右(紫荆之巅),

  但是,你要是比较欧呢,也许你就用不了那么多了。谨记一点做装备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这装备成了的价格在60W-100W左右。

  最后,附赠大家一个小礼物,就是最后采访了一下逗星.

  问题:“对于现在做装备,你有什么意见要给大家说的吗?或者说,你现在觉得平民玩家做装备尽量做什么样的装备”

  逗星:“要做装备要做有提升空间的,一个词条一个词条加,别把装备做死。 平民尽量走元素最终伤害路线,防具输出职业选择身法防具,性价比高狗粮便宜。对于所有的输出职业都可以按照这个标准去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