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铁衣攻略 零氪党铁衣怎么玩

2018-11-12 15:23:59 来源:NGA 作者:qsc爱睡觉 编辑:爆炸冰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逆水寒》零氪党铁衣入门攻略,不想花钱的铁衣玩家来学习一下吧!

一、写在前面

  铁衣这个职业我很喜欢,我是因为我自己偏向于保护别人/掌控敌人,而不是输出,所以就一开始就玩铁衣了。

  铁衣在33里面,是T1职业。

  帮战,孔子说过,低级帮会看神相,高级帮会看铁衣,所以铁衣还是很强的。

  pve中是必不可少的,就算是切输出,其实dps也不会比普通神相低。

  铁衣也是一个所有职业里面,装备要求最低的,就能够打最难副本的职业,5w血的铁衣,就能够通关英雄武林了,而其他职业则需要花费大量金钱精力投入到装备上面才能通关。

  就算是搬砖,铁衣也是搬砖里面特别简单的职业,只需要聚怪就可以,而且也不容易死,真是太舒服了。

  这攻略只讲述白嫖级别的入门攻略,秉承充一分钱算我输原则,欢迎各位同门提出不同意见。

二、属性说明

  记住几个数字:

  1点根骨=125血

  1点力量=6小功、8大功

  1点耐力=6(破),11(御)防御

  不过基础气血百分比词条会增加根骨的加成;削金也会增加力量的加成,但对于铁衣而言,堆大小功的收益远大于堆力量,因为切破增加40%攻击。

  现在版本记住一句话,血量最重要。

  防御减伤是随着防御增加而减少的,所以堆防御堆很高边际效用会递减(另外别人也看不到你防御是多少)。

  另外,铁衣在目前版本,不存在任何ot的可能性,狮吼不停的放即可,我从开服玩到现在,基本从未遇到过ot的情况。

  主流铁衣以T属性为准,我这里画一些基准线,均裸体的情况下,个人觉得完完全全绰绰有余通关属性:

  仗剑1-9武林1-4:、3.5w血,3000防

  舞阳1-6(先知T):4w血,3500防

  舞阳6(主T):4w5血、4000防

  英雄武林:5w血、4000防

  一个标准的白嫖毕业面板属性(非我的号,网上找的一张图,71级):

游民星空

三、技能解析

技能介绍

  切状态技能:切破增加40%攻击,切御增加10%防御,但实际上会增加40%的耐力加成。

  寸拳:机制技能,在劈云,无影,炼火,游龙,旋风之后施展能恢复100怒气,而平时释放的时候,只会回复50怒气。

  劈云:平A技能,输出占比20%~30%核心输出技能,回怒技能,pve必带。普攻分三段,一共回复40怒气(10,10,20)。一般三下平A+旋风腿回复50怒气,一个很好的回怒循环。

  无影拳:核心输出技能,输出占比30%+,铁衣推荐点满的技能,带封轻功效果,不过攻击范围小。

  裂地:、铁衣控制之一,范围大,有一个眩晕和聚集的效果,不过聚集效果很差。

  旋风腿:输出技能,回怒技能,伤害可以叠加4次,输出占比10%。带一个聊胜于无的减速,对于跳两下就能跳一个屏幕远的游戏而言,减速个人觉得不是特别有用。

  升龙拳:控制技能,击飞,在打小怪的时候,升龙+无影可以增加滞空时间。pvp带减疗35%、5s,pvp必带。

  炼火拳:消耗100怒气的技能,个人觉得没什么用的技能,pve循环里面带炼火我的dps低了,主要怒气很紧张。带减疗效果。

  游龙盘打:追击技能,追击三下,如果最后一击的时候,对方在空中,会有一个击倒的效果。

  开山拳:pvp爆发技能,带49%减疗效果,如果命中霸体敌人,伤害翻倍。

  一以贯之:pve高输出技能,拖出来后会有一个罡气的被动,释放绝技,援护,铁壁,破军,力劈,疾风,游龙盘打会增加1000的护盾。带聚集效果。

  力劈位移技能,砸到地上带一个聚怪效果。

  擒龙:铁衣两个强仇技能之一,范围大,前面一个扇形范围内全聚,对怪物眩晕,玩家减速。进阶-2s、cd。

  狮吼:两个强仇之一,带聚怪效果,且可以减少怪物15%的伤害,pve必带技能,进阶后可将减伤长驻,一般好了就放即可。

  横扫:德玛西亚风车,没什么用,带减速封脉,但范围太小了。

  疾风:唯一解控技能,按了之后三秒都不会受到控制。

  金刚:buff技能,增加内外防和全元素抗性,在现在防御没什么太大用的版本,金刚等级不是很重要,也没人在乎的金刚的等级。

  力劈:一个位移技能,可以拖着敌人走,带减速,一般不带。

  碎空:爆发技能,消耗200点怒气,放三下,带击飞,输出很高,释放的时候建议退后两步再放,使得3下都命中。

  怒威:御状态减伤40%技能,破状态核心回怒气技能,进阶减10scd。

  援护:队友无敌2次,如果你和队友在8丈范围内,你可以无敌一次,之前可以对自己释放,不过现在修复了,pve神技。

  铁壁:减伤35%,挡一切面向的飞行道具技能,典型例子、挡仗剑老九的毒。挡住攻击后,可二次释放,释放出一个带击倒效果的气劲。

  绝技焚天绝:跳在空中,然后砸下来,跳到最高点的时候无敌。伤害和带怒气开山差不多。砸中敌人越多,减伤越高,最低30%,最高不进阶50%减伤,进阶70%减伤。

  心法:一级+200点气血,30点元素伤害,建议主点心法。

技能选择

  技能不是唯一,我只是推荐我自己喜欢带的技能,我个人是完全摒弃炼火拳的,理由是炼火消耗怒气大且伤害低。、

  1.万金油技能,应付99.9%的本

游民星空

  旋风、无影、平A、开山、援护、铁壁、疾风、游龙、狮吼、怒威

  能被打死算我输。

  2.日常/简单副本

游民星空

  旋风、无影、平A、开山、疾风、一以贯之、力劈、升龙、狮吼、金刚

  输出流将金刚换怒威,狮吼换援护

  3.战场、33

游民星空

  升龙、无影、游龙、开山、疾风、铁壁、力劈、裂地、碎空、金刚

  33普遍大家都是1500防左右,金刚能增加600,个人觉得在33里面能增加不少容错率,故我比较喜欢带金刚。

输出循环

  起手金刚,然后一直按着无影拳,它会自动平A,旋风腿cd好了按旋风腿,寸拳cd好了按寸拳,怒气100的时候开山cd好了按开山,怒气300的时候一以贯之cd好了按一以贯之;输出循环及其简单,但这套循环的输出不低。

  pvp的话,这里不做过多介绍,各凭本事吧,一下控制一下输出,别连着两下控制扔过去就行。

技能加点选择

  必进阶技能:狮吼,怒威。

  防御系技能点到9即可,后面的加点都没有本质的区别。

  一般点满一个技能,再去点下一个技能。

  偏输出的加点顺序:心法>无影>劈云>开山>金刚。

  偏防御的加点顺序:心法。

  白嫖党加点顺序:哪个技能便宜,我就点哪个

  如果你的目标是化境,你就点加血的化境属性技能即可。

  化境技能:开山游龙铁壁破军疾风,这五个技能是加血的,其他都加防御。

四、装备选择,白嫖路线,宝石精琢选择

  这里只讨论T的装备和属性,且仅从白嫖的角度讨论。

  装备收益最大的就是血,其次再是防御,没有6万血,堆防御的意义不大。

  防具优先三血(气血,百分比,根骨),每个位置首饰一耐,这是最标准的配置。

  一.仗剑1-9武林1-4:3.5w血,3000防

  这个属性,记得天天刷神州六侠的日常,很划算,每天会给你6个装备箱子,开了之后你可以选择将不同加血词条的装备互相合在一起。

  你的预期是得到下面这种装备,双血(耐力不重要),首饰的预期是带一条耐力属性的。

游民星空

  建议装备:

  全身防具红双血,首饰1耐。

  获取途径:

  一般可以通过神州奇侠得到,如果直接去庙会买的话,防具市场价5w一个,首饰1w一个,加在一起35w的成本。

  二.舞阳1-6(先知T):4w血,3500防

  到这个阶段,你需要考虑百炼装备了。

  4件套推荐武器,腰带,手套,衣服。(换的顺序也是这样)

  6件套推荐武器,腰带,手套,衣服,双手镯。

  注意!!原生百炼即可,不用去拿红与百炼这样强行合,千万别百炼与红合成了紫,然后最后选了紫。千万别选。

  如果你要强行怼唐铸的话,建议用多余的百炼令换防具,然后百炼互怼即可。

  百炼可以两周换一件这样的白嫖得到,如果买的话,150w一件,不推荐白嫖党购买。

  下面这个装备是两个白嫖的百炼互怼得到的。

游民星空

  这个阶段纯白嫖即可。

  建议装备:

  手套,腰带,衣服,武器、原生百炼,属性换出来是什么,就用什么,别挑。

  护腕,帽子,鞋子,双血

  首饰一耐。

  获取途径:

  每周仗剑武林舞阳,换百炼令白嫖。

  三.舞阳6(主T):4w5血、4000防

  这个阶段:你需要将身上的双血位置的防具换为三血,这个建议直接买即可,市场价25w一件。

  你的项链带沉舟+4,耐力可有可无,市场价5w,4沉舟=800血。

  你身上的护腕,鞋子,帽子三个位置需要置换,换成这种:

游民星空

  建议装备:

  衣服,手套,腰带,武器,双手镯,百炼

  项链+4沉舟

  鞋子,帽子,护腕、三血。

  获取途径:

  三血防具,项链庙会购买,成本25*3+5=80w

  百炼白嫖。

游民星空

  四.英雄武林:5w血、4000防,及70级版本白嫖路线。

  70级开放了新的百炼。

  如果是白嫖党,这里建议4+4。

  60级百炼:双手镯,双戒指。

  70级百炼:武器(最好60级做好双沉舟,然后无损升级,400w成本),衣服,手套,腰带。(防具建议直接换70级就行,不用升级)

  三血:护腕,鞋子,头。

  4沉舟:项链。

  如果选择6+4,别考虑项链,项链的4沉舟+800血;

  建议头+护腕鞋子二选一。

  而且你必须将两个位置变成双血百炼,这样收益才会比三血红高,个人不建议白嫖党尝试。

  6+6、不建议。

  如果你准备洗双血百炼,建议:

  百炼防具互怼,白嫖即可。

  如果你准备洗百炼三血一耐:

  提紫请用普通隔离首饰提紫即可,提百炼用百炼手镯提百炼即可,提紫一般200w,提百炼一般1000w左右,各位白嫖党做好心理准备。

宝石和精琢

  铁衣的话,只用武器,护腕,衣服三个位置精琢即可,其他位置都是加的防御,不是很重要。、

  宝石的插法只有两种选则,一种是都打外功减伤百分比,一种是都打酒黄。

  白嫖党打酒黄,追求高难度副本的可以打外功减防。

  输出铁衣精琢顺序:

  衣服1->武器1->护腕1->护腕2->武器精琢满->护腕精琢满->衣服精琢满

  普通铁衣精琢顺序:

  衣服精琢满->武器精琢满->护腕精琢满即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