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首届跨服比武规则与奖励一览

2018-11-01 16:02: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逆水寒》首届跨服比武已经开始备战,想要与强者竞技获得订制电脑和专属称号的玩家千万要看看规则!

赛事规则

赛事安排

  【备战开启】:11月1日——11月16日24:00,等级≥60的玩家,可以完成备战任务,提升服务器烽火值,

  【本服比武争大会出线赛】:11月11日,各服比武大会日,最高组别的比武大会冠军将获得跨服比武大会参赛资格,

  【票选额外参赛名额】:11月12日—11月15日18:00,若所在服务器拥有额外邀请名额,则≥65级的玩家组成的6人战队可参与报名竞选(每个玩家只能代表一只队伍参加竞选,并且战队内相同职业不超过2人。此外,比武大会冠军队伍中的玩家无法参加竞选。)。

  【票选结束】:11月12日—11月16日24:00,获得参赛资格的队伍可以指定替补队员(加入替补后,战队中相同职业不可超过2人)。

  【跨服比武大会资格赛】:11月17日10:00—12:00,参赛队伍将进行BO3线上积分赛,决出32支队伍晋级淘汰赛,如有同分则进行加赛。

  【跨服比武大会淘汰赛】:11月17日14:00-16:00,32支参赛队伍将进行BO5的淘汰赛,决出4支参与线下赛的队伍。

  【跨服比武大会线下总决赛】:11月24日13:00—17:00,半决赛、季军赛、决赛均采用bo5赛制,争夺最后的冠军荣耀。

注意事项

  1.各服比武大会冠军队伍需于11月16日24:00前在npc“司徒浩”处确认参赛,逾期不确认将被视作放弃。

  2.战斗期间队长拥有额外的“烽火连天”技能,使用可以提升全队战斗力。本服在备战期获得的“烽火值”越高,则“烽火连天”提升的战斗力越强。

  3.获得跨服比武大会资格的战队请在11月17日8:00——9:59:59前于汴京“司徒浩”处前往比赛场地,超过10:00将无法前往比赛场地。

  4.本次跨服比武大会参赛队员的装备属性将实时同步至比赛服。

  5.参与布置的人员需要于11月23日到达现场进行区域的装饰。

  6.额外的参赛名额确定条件:根据以往参与本服比武大会活动的战队数量,战队数量前列的服务器,都将获得额外的参赛名额。

赛事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另外,获得首届跨服比武大会线下赛资格的四只战队均可在现场获得一个专属的DIY区域。

DIY区域注意事项

  1.DIY区域尺寸:2.6*3.3*1.5m

  2.该区域主体为网易搭建,各战队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海报、宣传画、摆件等物料的装饰。

  3.自行携带的物料中,避免汽油、酒精、鞭炮等易燃易爆物料,同时场馆内禁止吸烟。

  4.区域布置物料需符合消防、公安等国家相关部门规定,违规者将不予进行布置。

DIY区域设计尺寸如下

  门头:1.2*0.3m

  主体装饰:2.6*2m

  左侧旗帜:0.5*0.9m

  实物摆件大小需可放入2.6*3.3*1.5m的区域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