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寒光令获取方法 寒光令怎么获得

2018-10-11 12:15: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编辑:爆炸冰

  《逆水寒》今日进行了例行更新,开放了新道具寒光令的获取方法和用法,寒光令怎么获得呢?寒光令有什么用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游民星空

  寒光令可以用来兑换70级百炼装备,相当于百炼令的70级版本,而兑换百炼装备的NPC没有变化。

  兑换70级的百炼装备需要消耗百炼令与寒光令,百炼令为通用,而寒光令暂时只能兑换70级的百炼装备。

  玩家到达70级以上,在[仗剑行]、[武林风云录]、[舞阳城]中击败boss掉落的个人宝箱将会升级,在获得百炼令的同时,还可选择花费少许交子获得额外的[寒光令]。

  70级及以上的玩家还可参与[英雄武林风云录]、[英雄舞阳城]免费获得绑定和非绑的[寒光令]。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