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大神APP礼包领取攻略 大神独特称号大礼包领取指南

2018-06-22 10:12:4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蜜姬儿 编辑:倾歌千颜

  结交侠友,快意恩仇,一整个时代的英雄豪杰与人墨客都在期待与你的相逢。少侠们,快来抢先体验逆水寒的江湖氛围!

  欢迎各位朋友们加入游民星空官方《逆水寒》玩家交流群:641021005,我们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更多独家爆料和游戏趣闻。

  关注网易大神APP“逆水寒”并分享此条动态至第三方平台即可获得大神独特称号大礼包(点击此条动态,然后点击右上角图标即可分享)!

  礼包详情:逆水寒大神称号、生肌散*10、黄鳝一味汤*10、三黄宝腊丸*5、修精炼神丹*5、钱袋*5。

  活动时间为6月21日——6月22日23:59分,礼包将会在6月29日通过大神系统消息发放,每个帐号只可使用一次哦!

网易大神分享步骤:

  1、打开网易大神并立即登录,

游民星空

  2、点击右上角放大镜进行搜索,

游民星空

  3、输入“逆水寒”第一个进行关注,

游民星空

  4、进入“逆水寒”动态看到此贴动态右上角进行分享,

游民星空

  网易大神APP下载地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