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不限号测试礼包领取指南 预约奖励获取介绍

2018-05-21 17:08:0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倾歌千颜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在520这个虐狗的日子里,爆出了一个重磅消息,将于6月29日开启全面不限号内测,不需要激活码就可以体验游戏了,官网也重做上线,现在可以预约内测礼包了。

  点击预约6月29日内测>>>

内测预约礼包

  打开官网加载完动画,我们可以看到左边有06月29日全面预约内测,点击后会要求我们登录账号,然后验证手机,如果账号和手机号都有多的话可以多申请几个,为小号做准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登录并且验证完手机号就是预约成功啦,我们就可以领取预约赠礼了,包含精美头饰·快雪回风、绚丽烟花6个和称号遇见逆水寒,点击领取,获得序列号,在全面内测开启后可以激活领取。

  如果在5月20日之前预约过逆水寒不删档测试或者已经激活了不删档测试资格,都可以领取专属福利。

  只要看自己有没有领取更多福利这个按钮就知道有没有额外礼包了,下面给大家放对比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额外礼包

游民星空
没有额外礼包

报春福利礼包

  点击领取更多福利后我们会跳转到报春活动的页面,需要再次进行手机验证。

游民星空

  这时候又会出现两种不同的情况,一种是预约了不删档测试但是并没有拿到测试资格,我们会拿到一个小礼包——申请资格礼包,在6月29日内测开启后可以凭序列号领取,礼包内容目前不得而知。

游民星空

  第二种就是已经激活了不删档测试的玩家啦,可以领取的礼包包括绝版头饰·琼庭璧月、绚丽烟花6个和称号缘起逆水寒,而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礼包只能在限号不删档服务器内领取。

  本次一共有三种礼包,从条款来看,最多可同时获取两种,大家快去预约逆水寒拿礼包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