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什么时候不删档测试 5.20测试时间即将揭晓

2018-04-28 17:38:35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大家最为关心的测试时间问题,将在5月20日“网易游戏热爱者大会”的旗舰启航环节真相大白!

  逆水寒改编自《四大名捕》系列,游戏里拥有大量精彩好玩的“探索性破案玩法”。这个会呼吸的江湖从不缺悬案与奇案,但一直以来,要说江湖里各路侠客们最关注的几桩悬案,那肯定是下面这几桩。

  小寒也特意从开发组那里获取了一些信息,提前给各位路透一下:

游民星空

《逆水寒》暑假不删档测试到底是哪天?

  答:反正是夏天,而且一定是大多数人都能玩上的时间。毕竟我们辛辛苦苦研发了这么久的游戏,当然希望玩的人越多越好。

2018年全面和大家见面,真的要等到12月31日吗?

  答:当然不是了,万一到时候出了啥bug,推迟到2019年可多尴尬呀。开发组吸取了初雪的教训,在立flag这件事情上已经非常谨慎了!

技能和动作将在哪位大师的风格指导下优化?

  答:小寒给个线索,这位大师是学京剧出身,风格非常天马行空、有美感,指导了很多我们耳熟能详的经典武侠电影……不能再说了,感觉大家已经能说出他的名字了!请各位放心,有这位大师加盟《逆水寒》,我们的技能和动作一定会变得更加灵动、飘逸。请容许逆小寒最后保留一下悬念,等520一起给大家揭晓!

  除了上面三个大家最关心的案子,还有一个隐藏奇案——叶师兄最近遭遇了什么……

叶师兄为了逆水寒瘦了多少斤?

  答:要说叶师兄,那以前在江湖上是相当,嗯,相当有“份量”。但最近这一年来,为了《逆水寒》,叶师兄还是吃了很多苦头的。随着《逆水寒》客户端份量越来越大,叶师兄的体重也越来越轻,就像是把自己的功力传给了《逆水寒》一样!叶师兄究竟瘦成了什么样子,大家等着520亲眼看吧!

  刚刚提到的那些江湖悬案,都将在5月20日“网易游戏热爱者大会”的旗舰启航环节真相大白!

  开发组知道大家关心这些悬案、奇案,所以准备在5月20日集中解答。当然,如果大家的呼声足够高的话,提前解开一些谜底也不是不可以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