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家园功能介绍 家园玩法攻略

2016-02-19 12:22:0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糖果不甜

  已放置装饰列表

游民星空

  这里可以查看到你已经放置在家园中的所有装饰品。你可以选择其中之一放回储物箱,或者直接删除摧毁掉。也可以一下子全部放回储物箱,然后进行重新的装饰布置。

  开启编辑模式

  如果处于关闭状态,此时你对于放置在外的装饰点击右键就无法进行编辑,只有在打开编辑模式的时候,才能对装饰点击右键进行自由编辑。

  返回传送器

  点击后直接返回进入家园的平台上,即声望商人和家园奖励告示板处。使用后会有10秒的冷却时间。

  而在家园功能栏的上方还有2个按钮,分别对应拜访和住宅设置的功能。你可以通过拜访功能去访问其他玩家的家园。住宅设置则可以操作对你自己家园增加一些限制以及家园名称的更改。

游民星空

  除了家园的外围可以进行装饰,你的家中也是可以进行自由装饰的,游戏内有超过上千种的装饰品可以购买,所以在家园中你可以做很多很多,丝毫不会亚于游戏的练级、PVP和副本的内容,这里介绍的只是家园系统的一些基础操作,想要建造个性的家园,还是需要花费一些时间和想象在其中的。奈克萨斯置业计划,恭迎阁下莅临品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