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家园功能介绍 家园玩法攻略

2016-02-19 12:22:0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糖果不甜

  狂野星球家园功能介绍,家园玩法攻略。一个拥有名字的家才是温暖的家,经历的打打杀杀,在家中休息是个不错的选择。

  进入家园,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给自己的家取一个名字,当然取名是免费的,如果之后需要修改就需要消耗声望才可以进行更改。

游民星空

  命名完毕之后,你所在小平台的一侧会有一个声望商人和一块家园奖励告示板。声望商人点开后可以购买合剂、物品栏背包、符文裂片、染料包、预制组件、符文、冒险灌输、时装、职业AMP、世界主线装备、坐骑和定制、职业升级、虚荣宠物、玩具。而家园奖励告示板则可以领取一个状态,状态可以从三种选择一种。

游民星空

  要让你的家园变得丰富多彩充满各种奇思妙想的建造,就需要家园系统中特殊的功能栏来帮我们实现。功能栏包含七个按键,它们的用处各不相同。从左到右分别是:景观、装饰、存储、商人、已放置装饰列表、编辑模式和返回传送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