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家园功能介绍 家园玩法攻略

2016-02-19 12:22:0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糖果不甜

  景观

游民星空

  点开景观之后,你可以查看到家园是有7部分的土地所组成,其中包含一个2X2大小的土地(只能建造你自己的家),和2个2X1大小和2个1X1大小的土地。2X1和1X1的土地分别有对应可以建筑的设施可以选择,你可以点开进行浏览符合建筑条件的列表以及预览图。同时部分建筑也附带一些小游戏,完成小游戏后可以获得一些奖励,以及成就。

游民星空

  装饰

游民星空

  这里的装饰主要都是针对你的家进行装饰,包括房屋的屋顶、墙壁,入口和门。而天空和地面怎么对于你整个家园的环境进行一些更改,音乐则是你每次在家园时候的背景音乐的选择,所有的操作都会有自动的系统预览,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购买。

  存储

游民星空

  点开存储,这里就是类似你家园中的仓库,你可以将购买或是通过其他途径获得的装饰都在此处进行显示,一些装饰还拥有着buff的功能(增加你的休息经验)。如果后期你的装饰越来越多,你也可以通过左上方的所有类型来进行分类查找,帮助你更快找到你所需要放置的装饰品。如果你需要将存储里的装饰放置在你的家园中,你只需要选择到对应的装饰,然后点击下方的放置,即可将该装饰放在你的家园中。

游民星空

  如果你对应放置的装饰需要进行调整位置或者大小,你可以将鼠标移动到已经放置好的装饰上,此时会出现一个小三角的标志,然后点击右键,就会出现一个编辑物品的操作。

游民星空

  此时调整的操作相对较少,所以推荐大家可以点击高级模式进行编辑操作,相对也会更加便捷和直观的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