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超能PVP攻略 超能PVP怎么玩

2016-02-18 14:24:28 来源:狂野星球吧 作者:桥豆麻袋 编辑:糖果不甜

四、技能的取舍与适用场合

  估计好多超能同胞看到我上面发的核心技能,都不想和我说话了。

  我见过很多超能的视频,也在美服和很多超能打过,也见过太多太多各种形态的超能,各有各的好处,各有各的优点。

  我见过最奇葩的超能就是在战场他会使用“智灵”这个技能,这个技能我们通常用来打副本或者升级用,召唤一个宠物,伤害很低,持续15秒冷却25秒,造成400%的仇恨值,一般是我们用来抗怪的。

  但是我们也不能说PVP就不能使用这个技能,因为在该宠物存活的时间类,我们受到的伤害会降低15%,虽然作为一个爆发DPS不应该太过于考虑怎么降低伤害,但是这也算是一个抗压的技能,虽然有点不太实用。

  肯定会有超能说,你连鬼影纠缠都不带?降低魔抗,增加自身输出,你算什么超能?我来解释这个问题,总共只有8个技能槽,位移要带1个吧?解控要1个吧?平A要1个吧?终结技要1个吧?剩下4个,我选择带3个控制技能加1个爆发技能。刚好8个,当然你可以只带2个控制,再带一个鬼影纠缠或者3个宝宝。但是我告诉你,性价比不高!超能的输出主要以终结技为主,除非你能保证你每一次终结技之前都先放一个鬼影纠缠,但是依然性价比不高。我举例来说明。我现在的属性,在美服用5灵能点扔一个心灵震爆,出爆可以打脆皮14K左右的伤害,如果加上鬼影纠缠,伤害最多变成15K。高了1K的伤害,7秒左右的冷却时间,还得保证一点都不出错,每次都用在5灵能点的终结技之前,才能高1K的伤害,秒伤才高了100左右。

  如果我吧这个技能换成一个控制技能,在这个控制时间类,我能打出来的伤害光是4下平A,都已经上万了,同时因为“执迷”这个bug技能在,多带1个控制技能就相当于多带了2个控制技能。(2个控制技能+执迷瞬间清冷却=4个控制;3个控制+执迷=6个控制),所以哪个性价比高,自己去计算。 带宝宝的技能也是同理。

  接下来,我会详细根据不同的战况,以我的角度来带大家走进超能的PVP。(以我美服角色为准),我有48点技能点(上限48)。

  适用场景一:战场开局,或者对方远程过多,不适合自己做近战,或者己方治疗实力不强。

游民星空

  念动力打击,作为远程消耗以及获取灵能点。

  心灵震爆,远程爆发输出,最大限度给对面带来群体血线压制,增加对面治疗压力,补刀杀人。

  拘束,战术性定身,追杀,救人,逃命,以及增加自己的命中准度。

  碾压,战术性击倒,强杀,群控,打击对面治疗,增加自己命中准度。

  渐隐,解控,就是解控,被软控的时候不要用,比如被定身,缴械,防止对方二次硬控,当然如果对面是为了逃命用了软控,那想都不要想,立刻解控强杀!

  失能,缴械,用处很大,团战对冲的时候一个缴械可以影响战局,同时在战场抢点的时候神技,比如抢面具或者抢其他战场的控制点的时候,一个缴械足够你拿到点了。

  投映灵魂,位移,这个我不想解释,反正你用就对了。

  执迷,爆发神技,瞬间冷却所有技能。我举例:你们对上了,你缴械,输出输出,定身,这时候对面肯定交解控了,击倒,继续输出输出,然后执迷,继续缴械,定身,击倒,反正6个控制,随便你怎么用,怎么用舒服怎么用,总之不要一次性把6个控都丢出去,一个一个的丢,看他的解控多还是你的控制多,而且你要边控制边打,不要6个控制都用完了,你还没有一个像样的输出。同时,丢控制的时候要注意对面有没有干扰护甲,不要浪费了。如果你是为了强杀对面,那么可以浪费1、2个控制技能破坏干扰护甲也不会心疼。配合R技能,平A技能以及执迷带来的灵能点,你几乎可以在一个不算太短的时间内保持高强度的输出,对了,不要忘记执迷还可以让你放两次位移,能回10多K的血,40米的位移距离。

  至于加点,比较常规的就是两个输出技能8点,执迷8点,其他基础加点,当然你如果想搭配更丰富一点,你可以只点7点,效果不会相差很大,比如平a,就只是每三下少1个灵能点,心灵震爆少10%暴击率,执迷的冷却时间不会变成瞬间冷却而是2-3秒左右。

  适用场景二:战场打到一半,双方开始混乱,你可以切入收割人头的时候,或者战场中对方近战很多,你没法找到一个稳定的输出位置保持高强度的远程输出,或者需要守点(比如面具图守家,血誓大厅守控制点或者中心点),或者……或者你真的想当MVP杀人收割人头的时候,切换技能吧。

游民星空

  把念动力打击改为念力狂暴,优点是,念力狂暴可以贴身以更高的伤害进行输出,同时有回血,通常我在血誓大厅顺风局能打到200多万的伤害,光是平A给自己回的血都有50多60多万,比有些不靠谱的奶妈加的血还多。缺点是距离只有10米,如果遇到对面远程跟你对上了,你要去贴身不太容易,很容易背腹受敌,当然团战很混乱的时候就不一样的,你是绝对的reaper。有时候如果遇到对面强行脱战,你想追杀也比较困难,所以AMP里面一定要把强袭和通用混合的减速加起来。

  心灵震爆和念动力风暴作为终结技其实在杀人的效果上差不了多少,但是两个技能优缺点有些细微的差别,通常心灵震爆我用在逆风局上,因为T8加的爆率和瞬间降低敌对血线,给对方团队的压力要大一些,缺点是一旦miss,那你还是很悲剧的。而念动力风暴在顺风局上更有优势,一个是因为是dot技能,就算miss一下,其他的伤害还能打出来,同时这个是个群体范围伤害,只要这个目标中了你的技能,离他近的敌人都会受伤害,伤害还不低,可以有效控制对面的血线,打乱对面的站位。总体伤害比心灵震爆高,同时因为是dot,可以更多次的触发减速,对于追杀是很有帮助的,通常残血的人都会被我的dot超远距离收割人头。我曾经在面具地图一个人追对面抗面具的星忍,我一顿爆发一直给他上念动力风暴,他半血的时候终于跑掉了,连续给我上了两个地雷,他们的队友也过来支援,我是追不上他了,但是!我亲眼看见他被我的dot一下一下的打,终于在他走到家门口的时候被我的dot打死了,所以他们的队友也是吊,只知道打我,不知道去帮忙加血套盾。

  所以其实在这个方面来说,我刚说的两种一个是纯远程爆发,一个是半远程半近程的消耗伤害,不能一成不变的用哪一套,根据实际情况,战场里随时切换,脱战的时候最快的速度调整技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