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超能PVP攻略 超能PVP怎么玩

2016-02-18 14:24:28 来源:狂野星球吧 作者:桥豆麻袋 编辑:糖果不甜

  狂野星球超能PVP攻略,超能PVP怎么玩,想要成为一个稳定的输出收割者,首先要学会多一份生存力,请看下文详解。

  本文超能以美服最新版本为准(因为国服二测应该也是新版本),会适当与老版本(国服首测)做对比。

一、超能PVP需要做的准备

  超能在之前最早的版本是很暴力的,连重甲都扛不住这样的爆发伤害。后来经过削弱,超能boomboomboom的伤害已经不再变态,但是也绝对不弱,否则我是不会换职业的。要玩好超能,需要做好以下的准备。

  1:考虑好你是想做一个玻璃大炮还是一个稳定输出的收割者。

  如果想做玻璃大炮,那你适合玩PVE,毕竟pve变数小,能让你的输出达到最大化。如果想做收割者,那么你需要在技能上有一些舍取,在战场上,持久的输出是你给团队带来的最大化效益,自身多一份生存力,能给团队的治疗和坦克减轻很多负担。

  2:当你作为一个远程脆皮,你会不会惧怕近战的贴身;当你作为一个近程脆皮,你会不会惧怕远程的风筝和爆发。

  当然,你可以只选择精通近战和远程其中一种,但是一个优秀的士兵应该同时精通枪械和近身格斗。而我们的超能正好可以远近双修。你不要问我,那你常用哪些技能,我会回答你,我在一场战斗中,比如战场,我会随时根据需要,切换不同的技能,当然,这些都是在脱战之后干的事。

  3:怕不怕死。

  作为6个职业中,唯一的两个轻甲之一,超能比咒射的生存率要低很多(从纯DPS角度来讲),咒射机动性和抗压能力比超能好很多,换句话说,DPS超能绝对是6个职业中最容易死的职业,哪怕你玩得很精通了,也是如此。

  以上的问题解决了,我们就正式开始超能的PVP之旅

二、超能技能机制

  超能的技能机制主要围绕灵能点这个东西,我们可以把这个灵能点理解为战士的怒气,星忍的战斗服能源,守护的促动机。超能大部分能力都可以积累灵能点,而少部分技能则是消耗灵能点来造成应有的伤害,我们称之为终结技。而超能PVP的核心,就是怎么快速叠加灵能点,并且合理的释放终结技来消灭或者消耗敌人。固有技能(R技能)则是5秒内给你带来5个灵能点,给予一个8000左右的橙色护盾,5秒的干扰护甲。其实8000的盾并非我们想要的,最主要的就是干扰护甲和灵能点,该技能作为插旗的起手技能非常棒,因为我们刚说了,超能的主要伤害来源于终结技,而你当前的灵能点为0,打不出终结技,我们就需要在用其他技能积累灵能点之前,先给自己上几发“子弹”,同时干扰护甲可以保证在开局的时候不会被秒控,橙盾可以抵消几次伤害,那么我们起手就不会劣势,当然我现在插旗的时间很少了,基本都是混迹在战场,所以本篇攻略还是以多人战场为依据。

三、DPS超能部分核心技能

  由于贴吧贴图机制问题,我就不上技能图片,我只会简单介绍一下技能,具体的请到178主题站超能专题去对比查看,当然178专题是老版本的,新版本改动很大,我会在这里指出来的。

  >>输出<<

  念动力打击 -

  远程普通攻击(没有CD的基础输出技能我都称之为普通攻击),叠加灵能点和消耗目标。

  心灵震爆 -

  终结技,远程爆发输出,消耗全部灵能点,T8增加15%暴击率在新版本降到10%

  剑舞 - (新版本技能重做)

  终结技,以自身为圆心持续2秒的近程爆发输出,消耗全部灵能点,T8造成5次伤害,总体伤害是所有终结中最高的,但是距离最近。

  念动力风暴 -

  终结技,远程持续伤害,消耗全部灵能点,可以破隐身。

  念力狂暴 -

  近程普通攻击,新版本读条减少到0.5秒,攻击更快。

  幻象刀刃 - (新版本技能重做)

  buff类终结技,该技能比较复杂,等会下面详细介绍。

  >>抗压<<

  幻灵护甲 -

  单体套盾

  冲击波 -

  自身圆心群体击退

  控制:

  碾压-

  远程群体击倒

  拘束-

  远程半群体半单体定身(如果其他敌人进入被定身敌人附近,也会被定身)

  失能 -

  远程缴械

  >>机动、爆发<<

  投映灵魂 -

  位移、群体回血,神技

  执迷 -

  比R技能还大的大招。加满到T8,瞬间冷却所有技能,同时获得3个灵能点,之后12秒内每3秒获得一个灵能点,绝对的爆发大招。

  补充一个抗压技能,渐隐 - 解除CC控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