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10级副本恒星学院通关全攻略

2015-08-27 15:16:28 来源:论坛 作者:ShimmerTuanZ 编辑:Jimmy51

第六关:超级无伤机器人

  一句话攻略:坦克把BOSS拉的背对人群,全程躲开场地中的小机器人,坦克嘲讽BOSS移动

游民星空

  这一关的打法跟上一个BOSS一样,这个BOSS同样会释放一个面向方向的AOE,所以治疗和DPS注意全程在BOSS身后活动。

游民星空
面向方向的扇形AOE

  之后,场地中出现一票小机器人,小机器人身边会有AOE伤害,所有人远离这些机器人即可。这些机器人会一直移动,所以玩家需要全程注意躲开这些机器人。

游民星空
刷出来的机器人

  小机器人被灭后,BOSS进入无敌状态,此时坦克需要把BOSS拉到与其连线的装置处,到位置后BOSS的无敌状态会解除,此时全力输出即可。次BOSS在考验坦克走位的同时也在考验全队伍在移动中输出和加血的能力。

游民星空
无敌阶段拉到与其连线处

  坦克注意事项:保持BOSS背向人群,BOSS无敌时移动。

  DPS注意事项:注意躲开小机器人,输出即可。

  治疗注意事项:注意躲开小机器人,看好玩家血线。

第七关:终极BOSS——怒骨

  一句话攻略:躲开AOE,转火小怪,注意打断

游民星空

  这个是最终的BOSS了,次BOSS的技能种类基本涵盖了之前BOSS的技能,看似场面混乱但只要玩家知道该注意什么即可轻松推倒BOSS。第一阶段比较简单,躲开BOSS施放的AOE吐火技能即可。吐火后,BOSS会在一名随机玩家的脚下召唤一个红圈,此时这个玩家远离人群即可,红圈爆炸后会分裂出数个小火圈,此时治疗注意看住团血。之后BOSS会变的通红,准备施放一个全场的砸地技能,此时打断即可进入易伤阶段。

游民星空
吐火AOE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火圈技能

游民星空
全身通红准备施放砸地

  之后,BOSS会进入无敌阶段并且施放全场的火雨技能,玩家需躲开地上的红圈,此时红圈数量众多,但由于BOSS无敌,所以并没有输出需求,所以专心躲圈就好。治疗的压力完全取决于其他人的操作,躲开的越多治疗的压力越小。

游民星空
全场AOE

  最后,再次循环一遍前两次的强狂后,BOSS会再次进入无敌阶段,此时场地中刷出5个小火人,此时坦克拉住小怪,DPS转火A掉即可,一定要快否则会爆炸。

游民星空
小火人

  在这之后,当BOSS血量降到一定值后,BOSS停止攻击开始读条自爆,此时所有人需要立刻击杀BOSS,不成功便成仁。

游民星空
读条自爆

  坦克注意事项:躲开AOE,注意拉好小怪即可。

  DPS注意事项:注意打断,躲开AOE,转火小怪,输出即可。

  治疗注意事项:注意躲开AOE,看好玩家血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