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10级副本恒星学院通关全攻略

2015-08-27 15:16:28 来源:论坛 作者:ShimmerTuanZ 编辑:Jimmy51

  《狂野星球》国服10级副本原恒星学院副本是玩家进入游戏后第一个牛刀小试的团队型副本,同样也是见证你新手进阶的实力表现。此副本的难度并不高,主要考验的是玩家在遇到机关陷阱方面的躲避、打断等方面的操作以及与不同职业在团队战斗中的磨合度。副本内共有7个BOSS,每个BOSS都具备不同的能力,当然对于个人的操作与不同职业之间在配合也是相当重要。

触发条件

  由于不同阵营种族的出生地不同,所以在触发条件(如地图、NPC等)也会不同,不过在角色达到10级时会有一个任务会成为你当前的主要任务,按下N键选择副本——恒星学院即可。如果是团队打,队长开启后其他人也会有提示并进入。

游民星空
按N键即可查到

队伍配置

  副本可以选择单人、团队两种模式,目前笔者打了4次且都是与自己公会内小伙伴一起,所以对于单人如何打暂不提供策略。团队模式需要五人,五人是战法牧的组合形式,也就是T、DPS、治疗要同时存在。如果五个人都是10级打起来也不难,T拉好怪,奶注意好加血,遇到陷阱机关及时躲避即可。

恒星学院通关策略

第一关:机器人

  一句话攻略:不要贪DPS,BOSS在读条的时候所有人都要去打断

  开战后,BOSS会在原地持续读条,此时大家要做的是打断BOSS的读条技能,否则一旦BOSS读完条释放出该技能,就会团灭!所有人不要贪自己的DPS,切记。

  打断读条后BOSS会进入易伤阶段,此时尽情的施放高伤害技能去招呼BOSS吧,苏醒后BOSS会把大家击飞并继续重复读条技能,此时只要跑回去打断重复刚才的循环即可。

  第二次击飞后BOSS会跟我们一样束缚在原地,这时需要通过技能打破地上的束缚装置回到BOSS身边即可。

  第三次被击飞后在我们起身位置的周围会有武器,这时候拾取武器再重复之前的循环,直到怪物死去。

  坦克注意事项:注意打断,输出即可。

  DPS注意事项:注意打断,输出即可。

  治疗注意事项:注意打断,看好队员血线。

第二关:火女巫格罗卡

  一句话攻略:躲好地上的火,同样注意打断BOSS读条

游民星空

  开战后,BOSS会和老一一样在原地持续读条,不同的是场地内出现许多喷火装置,只要躲开地上的火移动到BOSS身边打断读条即可。

游民星空

  打一段时间后,BOSS会移动到场地另一端,这是第一次移动,此时地上的火也会开始移动,整体难度不大,大家多利用加速和翻**即可轻松靠近BOSS,同样是打断完一通技能招呼。

游民星空

  打过一段时候之后,这是BOSS会进行第二次移动,这次移动的位置是到场地另一端也就是回到原来的位置,此时场地内的火焰有两种移动形式且数量很多,看着有些混乱但实际还是很好躲开的,之后直接全力打死BOSS即可。

游民星空

  坦克注意事项:注意打断,跑好火,输出即可。

  DPS注意事项:注意打断,跑好火,输出即可。

  治疗注意事项:跑好火,看好玩家血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