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10级副本恒星学院通关全攻略

2015-08-27 15:16:28 来源:论坛 作者:ShimmerTuanZ 编辑:Jimmy51

第三关:伊鲁奇·浓胡子

  一句话攻略:BOSS无敌的时候全员进后方的罩子!出了罩子分散躲地上红圈

游民星空

  开始打时,正常输出BOSS,坦克拉好,DPS火力全开即可。

  之后,BOSS会进入无敌阶段,此时全员都要立刻跑进队伍后方的罩子,否则团灭。罩子在场地中还是非常明显的,所有人不要贪DPS。等BOSS放完全场AOE后所有人出罩子,此时注意要分散,每个人脚下会有一个红圈,一定时间后会有一个持续的AOE,躲开即可。分散的目的是不要让自己脚下的AOE坑了队友。躲完AOE后注意打断BOSS技能。次BOSS比较简单,主要是让大家习惯BOSS战中的跑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坦克注意事项:拉好BOSS,注意进罩,躲AOE,输出即可。

  DPS注意事项:注意进罩,注意打断,躲AOE,输出即可。

  治疗注意事项:注意进罩,躲AOE,看好玩家血线。

第四关:大逃杀屠夫

  一句话攻略:注意转火炸弹,躲好轰炸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坦克拉住BOSS,所有人输出,治疗刷好血即可。打一段时间后,场地中出现一颗炸弹,此时坦克把BOSS拉倒炸弹旁边,DPS第一时间转火炸断,否则一定时间后炸断会爆炸!炸弹的体积比较大,在场地中很好分辨。炸弹爆炸后BOSS会读条施放一个轰炸技能,此时治疗注意给被炸的人加血即可。此BOSS打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主要让大家体验的是BOSS战中的转火。

游民星空
炸弹

游民星空

  BOSS准备施放轰炸技能

  坦克注意事项:出现炸弹后把BOSS拉在炸弹旁边,输出即可。

  DPS注意事项:注意转火炸弹,输出即可。

  治疗注意事项:看好玩家血线。

第五关:钻孔机器人

  一句话攻略:躲好全场的AOE,坦克把BOSS拉的背对人群,刷小机器人的时候坦克拉住DPS集火A掉

游民星空

  开始打时,坦克拉好BOSS,其他人在BOSS身后输出、加血,因为BOSS会释放一个面前的AOE,不要平白无故增加治疗压力。

游民星空

  一段时间后,场地中间的发电机会定期施放一个全场的AOE伤害,大家注意寻找场地中的安全区域移动至此即可。此阶段只要坦克移动的及时其他玩家就会及时跟过去。AOE结束后场中间会刷出3只小怪,坦克注意拉住小怪,DPS第一时间集火A掉即可,被小怪追的人去到坦克身边好让坦克能及时嘲讽住小怪,不要到处乱跑。此BOSS主要考验坦克的技巧,如何带领队伍移动、BOSS面冲方向、多目标嘲讽。

游民星空
全场AOE

游民星空
3只小怪

  坦克注意事项:保持BOSS背向人群,带领队伍移动,嘲讽住小怪。

  DPS注意事项:注意移动,集火小怪,输出即可。

  治疗注意事项:注意移动,看好玩家血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