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开发日志第七期 “英灵”篇第一弹

2017-12-01 15:54: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在对抗妖魔的过程中,他偶遇了羽,立即被羽强大的力量所吸引。看似狂傲的白没想到竟有羽这样拥有如此强大力量的人,当即表示希望能够和羽共同前行、共同历练。

  羽没有拒绝,因为他觉得身边是否有其他的人对自己不会有任何影响。但当两人并肩作战了一段时间后,默契也越来越好,羽也开始习惯身边有这样一个表面看似好强、叛逆却其实有些傲娇的白狼的陪伴。

  在对抗妖魔之余,白也会请求羽与自己进行切磋。切磋的胜负自然是羽总占据上风。白表面上不服气,却不得不承认羽很强大,也很感谢羽能够配合自己更好地提升。

  每次完成战斗后,白看着不远处尸横遍野的场景,总会发出十分羡慕的感叹。

  “要是我有一天也能像你这么强大就好了。”

  羽却总是冷冷地回答:“拥有这样强大的力量,未必是件好事。”

  “哼,看着吧。等我的狼王血脉觉醒,我一定能比你更强!”

游民星空

  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白竟然越来越嗜睡了。在逐渐沉睡的过程中,过去的回忆一一浮现在眼前。

  周围满是尸体,死状凄惨。到处都是血,红的,黑的,到处都是哭泣声,哀嚎声。白狼们都在害怕,在躲闪,他们跪下来一直祈求白。但是白却无法停止,他无法控制自己,他仿佛能听到体内血液沸腾的声音——杀戮!杀戮!杀戮!

  当真是个天大的玩笑,这竟是狼王血脉的真相。原来自己苦苦追寻的力量竟是这么肮脏、邪祟的力量。

  白恳求羽将自己封印,他不想待自己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时候,造成无法挽回的恶果。但在封印之前,白还是希望羽能够与自己好好地再打一场。那次战斗持续了接近一天一夜,已经伤痕累累的白撑着刀刃缓缓站了起来,他擦干嘴角的血,奋力举起手中的刀刃,朝羽扑来。羽灵活的闪躲开来,眼前却掠过雪死去的场景。羽的内心感觉有些空泛,却还是没有犹豫,刺出了最后一剑。

  羽封印了白,看着白在封印中逐渐沉睡,羽站立很久才离去。

游民星空

  回想起幼年时候,曾有神谕说“这世界上所有翼族人的命运,都在出生前就被神决定了,手背上只有一条脉络的翼人这一生注定经历三次失去而走向宿命般的孤独。”那时的羽还是不可一世的战神,觉得只有那些愚蠢的翼人,才会相信那愚蠢的预言。命运?不过是怯懦之徒的借口,万神不足为惧。

  而现在,当他亲手封印白狼之时,他又想起了雪。但是那又如何呢,就让这一切归于无吧。

  我既独自降生于世,又何畏孤身离去。

  之后的某一天,羽路过一处时正巧遇见魔化的熊族在进攻狼族。他顺手帮助狼族击退了熊族,在击退熊族后,他突然发现狼群中有一只通体洁白的小狼,银丝般的毛发如同绸缎一般,隐隐发出亮色的光泽。

  “原来,一百年并没有想象中的长啊。”

  而此时,小狼也注意到了来自羽的凝视,正对着羽的目光,小狼感到自己的体内的狼血竟然在翻滚,在沸腾,那是某种久违的熟悉感……

  “你,你是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