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开发日志第七期 “英灵”篇第一弹

2017-12-01 15:54: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我们在上几个星期陆续和大家分享了本次资料片中重要更新点之一——“十二神殿”的相关内容,包括十二神殿中的“主角”们的爱恨情仇,当然还有重要的副本玩法和投放相关的内容。而本次资料片另一重要更新点,即“英灵系统”相信大家也是十分感兴趣,迫切这“英灵”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但是关于这“英灵”究竟怎么玩,我们还是要先卖个小关子。

  我们一直认为,当玩家对游戏内的NPC,包括主角、怪物、甚至闲人、场景等有足够的了解后,在体验游戏时能够有更强的代入感,这也会让游戏过程变的更有乐趣。而关于“英灵”,我们为每一只英灵都设计了属于各自的传记,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会慢慢解锁这些传记,从而对“英灵”们产生更深刻的理解。

  那么,英灵到底从何而来,又是承担着什么作用?这就得从我们的黑帝女神开始说起了。

  对灵魂颇有研究的黑帝,与有执念或信仰的将死生灵达成契约,制造了一群可以永生的“英灵”侍奉自己,黑帝将“英灵”封印在结界书中,保存在契约之地内。五帝大战之后,次神皆神隐不现,无主的英灵们只得随着结界书一同沉睡在契约之地。随着龙渊剧震,部分结界书页连同上面所封印的英灵一起散落在世界各个角落,等待着新主的召唤。

  我们希望“英灵”承担的是玩家的“守护者”的角色,而非简单的跟宠或召唤物,所以在设计时,英灵不会只是很Q的宠物形象,其中还有很多甚至是颠覆玩家认知的形象设定。比如我们今天首先要分享的两只英灵——【白狼-白】和【翼人-羽】。

  那么,为什么要把这两只英灵放在一起分享呢?对,你们猜的没错,【白】和【羽】之间是有着很深的情感纠葛的。他们是并肩作战的伙伴,却在最后刀刃相向,只留一人陷入传说中孤独的宿命。

游民星空

  【羽】,一个天生的强者,一直担任着对抗妖魔,守卫羽衣京的重任。他能力强大,单凭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几乎就能够诛杀所有妖魔。但随着时间的流逝,羽逐渐对这无穷无尽的对抗感到了疲惫。

游民星空

  一次,羽在与妖魔的对战中受了伤,本想只是在千木集的一棵树下休息一会儿,却因为太过疲惫睡着了。当他醒来时,他看到前方的伞下,有一位少女抬起了脸,巧笑嫣然。她的手掌覆上了羽的额头,羽直觉地想要躲开,但是他忘了刚才那场大战中他受了伤,竟一时无法动弹。

  “你好啊,我叫雪。”那是他们的初见,也是他们的开始。

游民星空

  作为高贵的翼族,羽本该对人类不屑一顾的,但在雪的悉心照顾下,羽心中的防线一步步被瓦解,甚至本能地想要离这个人类更近一些,再近一些。

  而百年沧桑后,当羽回忆起与雪的初见时,眼前身着白裳的雪,却会突然消失,天空突然灰白,巨木苍白。在这片白色中,走来一个女子。她却身着绯红罗裳,那是鲜血的颜色……

  又是一个人,又是与妖魔无穷无尽的对抗。直到他遇到那只白狼【白】。

  白狼一族人的身上拥有着狼王血脉,但是只有极少数白狼能够将之觉醒。觉醒后的狼王血脉拥有极其强大的力量。白一直渴望着这一强大的力量,坚信自己有一天能够将之觉醒。他在年少时就外出历练,希望能够在对抗妖魔中使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