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翼族声望获取攻略 翼族工作板任务技巧分享

2016-09-07 19:20:4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西红柿炒小番茄 编辑:星火琉璃 
  我们都知道,在天谕里刷声望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其中翼族声望因为没有地区协作也是相当难刷的,但是翼族的弓又很漂亮,怎么办呢?不要着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翼族声望的小技巧。

  首先郑重声明,所有快速刷的前提是指只有一个人或者最多两个人的条件下,不然只要有人和你做同一种工作,纳闷,我接下来说的技巧就会打折,所以希望大家从实际情况出发(长歌行根本就没人和我抢,嘿嘿嘿)

游民星空

  大家可以看到我从金卡到钻石也就20来天,而且楼主还是上班党,只有晚上和周末的时间刷工作板,楼主很想刷快点,但是一开始真的,很苦逼的慢慢刷,但是我发现一个小窍门,目前我在论坛攻略里还没有发现,所以我就开一贴发出来啦

  首先,要刷工作板,你得知道工作板的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翼族工作板有且只有两个任务,一般情况下为37份,特殊情况为52份,开始时间为现实时间偶数小时的05分开始,55结束;也就是说两个小时内你只有50分钟的时间刷工作板,所以一般人肯定是完不成的啦,但是,自从楼主发现小技巧以后,37*2完全不够刷啊有木有,52*2也能做个70 、80来份,诸位肯定认为我在说废话,哈哈,没错,我就是在说废话(你们不要来打我呀)

  小技巧1:提前接一个工作板的工作,保证你的工作栏内有至少一个任务

游民星空

  ,这是为什么,相信很多刷工作板的同学都有同感,我接了一个工作,任务做完交了以后,再接第二个工作,他是不会自动显示工作栏,而是切换到任务栏,需要我们手动切换到工作栏,切到工作栏的好处是随时知道自己还差几个完成工作,每次接任务点一下切换简直不能忍啊(楼主不是处女座),因为楼主用的是动作模式,每次还要点alt呼出鼠标,为什么用动作模式待会会说

  小技巧2:恶臭塘,刷过翼族声望的应该都知道,连续刷恶臭塘是很苦恼的,有时候会停一下等刷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洗澡的熊一共9+6=15只,现在楼主就教你们如何连续不间断的刷恶臭塘。首先接了工作以后,依次选择的熊是1-2-3-4-5,然后冲刺升空上翅膀,飞到图二处依次选择1-2-3-4-6 注意这里要看清楚图 不要把-5-这只熊,也就是头上写着今天的自己也萌萌哒的这只熊赶走,这只熊留到第二轮再赶,因为图二中1和5两只熊的刷新速度是慢与2-3-4-6四只熊的,所以我们要保证每轮工作只赶1或着5其中一只,其他四只的刷新速度完全跟得上每轮赶,这就是为什么我图一只赶5只熊的原因,因为图1的熊中1-2-5-9页是刷新速度也是慢一点的,所以就要把他们分开赶,这样子就能保证每轮任务赶10只熊完全不会停顿,很流畅,很舒服!

  所以赶熊顺序:图1的1-2-3-4-5 图2的1-2-3-4-6 第二次是 图1的3-4-6-7-8(图1选择较多,只要赶5只就OK)图2的2-3-4-5-6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