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亡命岛任务介绍及奖励一览 海贼货物怎么做

2016-06-22 10:17: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星火琉璃 

  天谕亡命岛是游戏中一个比较有特色的玩法,玩家通过前往亡命岛地图,领取各种海贼相关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的金钱奖励。

  活动时间:全体开放,每天19点至24点可以接取海贼任务

  等级要求:50级至79级

  次数限制:每天1次

  进入地点:亡命岛渡口(2170,386,2)(5788,57,1)(4991,-214,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家在规定的时间内,来到亡命岛渡口,就可以找NPC领取到海贼货物的任务了。海贼货物只在每天的19点到24点期间会刷新。玩家可以在亡命岛区域四处寻找,找到海贼货物后进行拾取,然后搬运到海贼物资官那里上交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在运送货物期间不能飞行、使用轻功等位移,只能慢慢的进行运送货物。而在亡命岛整个区域有多个海贼物资官的NPC,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拾取到海贼货物的地点选择一个最近的NPC进行提交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