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手工装备任务攻略及需求材料一览 天谕秦志烈在哪

2016-05-12 10:19:5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秋已末 编辑:星火琉璃 

  ②日常材料——

  日常材料则笔者暂时没有详细的统计,暂知为以下所列:

游民星空

  还包括杂货店出售的——金条(2000云券)、金砖(10000云券)

  如图也可以看出,虽然要的繁杂,但是并没有要求高价值物品。

  ③珍贵的货物——

  珍贵的货物之所以单列出来是因为其在120环占有较大的比重(未统计,约15-25之间),而获得方式也分为两种。

  其一为击杀怪物,任务会提示怪物的刷新地点,找到并击杀即可(怪物仅存在两小时)。

游民星空

  包括但不限于图上地点。

  其二则为杂货店购买,各地的杂货店都提供了珍贵的货物出售,价值为10000云币。

游民星空

  以上,为跑环的基本内容,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跑环任务分为0-40,40-80,80-120三个阶段,而寻找的NPC也对应着这三个阶段。

游民星空

  如图,我们将地图分为了三个区块,0-40环时所有任务都集中在右区,40-80环时任务将涵盖中区、右区。到80-120环时任务则基本都会触发在左区及中区。适当了解地图会让你的任务轻松不少。了解了上面这些基本可以很快的完成跑环任务了,剩下的就是跑路而已。

  大家最迷惑的应该是最后一环时秦智烈的坐标,下面附上:

游民星空

  找到秦智烈对话之后,你就可以拿到你的装备图纸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