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流光技能加点修炼及输出手法推荐 流光秒伤怎么打

2016-05-09 11:02:3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呆呆萌爷小小希 编辑:星火琉璃 

  下面恩雅就会给大家灌输一个灰常猥琐的思想(⊙ˍ⊙),秒伤是用来骗的!!!!!

游民星空

  这个所谓的“骗”,大致意思就是,小怪的防御比Boss少,打的血是不是本该比Boss多丢丢呢,大家打Boss,我偷摸打小怪,不让用爆发我非要对小怪用爆发,大家应该都明白,面板上面只是看的技能丢了多少次多少伤害,当然咯...肯定Boss是要能保证过,然而要和谁比秒伤的时候这招大家懂的。

  另外对于无双的优先级肯定是大天使,只有在保证黑天使的情况下,恩雅才会丢引魂和死神...至于优先丢哪个就得看小怪啊Boss了,Boss的有个目标框框,看Boss的目标框,你可以理解成有几个框就是有多少个小怪被连体了,群技能1下伤害可算2~3下哟~~肯定果断先死神了,如果是单体的话也只能丢引魂了,无双只没要爆,在有黑天使的无双下,想怎么丢就怎么丢都不算浪费~~但是还是要看性价比的,这个也需要大家自己琢磨,幽夜暗握也是群技不能忘咯,都需要大家自己考虑好打什么Boss带什么无双 。

  最后就是魂珠的Buff了,它是不允许断的,Boss无敌了叠不出来就去打小怪叠...一定要保证不能断就行了...如果魂击点出了中级魂击卷一·暗,丢之前必须要丢魂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