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玉虚PVP加点及修炼详解 玉虚PK套路解析

2016-05-03 09:52:5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丶安生 编辑:星火琉璃 

套路及打法

  冰系玉虚,官方给了冰封30米的加点,在笔者认为,是为了玉虚能够更好的风筝近战选手,方便追击,也方便逃离。冰系的玩法,核心也在于这30冰封。

  和各职业插旗,首先要了解对方有多少控制技能,有多少解控技能,主要输出技能是什么。这里晒一张笔者的竞技场图,笔者湿手残,打不了满分,但是极限3S还是可以的。

游民星空

  虽说打训练场是比较初期的,后期加点啊什么的都不怎么明显,但是至少可以大致了解各个职业的一些技能效果,对于与各职业插旗帮助极大的。

与光刃插旗

  光刃这个职业,爆发强悍,抓住一套就要命,但是光刃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手短。

  和光刃插旗,开场就要拉出距离,保证自己远离他,起手交冰封,控住他,保证自己距离他25米以外,这样就可以脱离他追命的距离,使他交不出追命近身。

  如果被光刃起手追命砍到了,不要犹豫,交出你的闪现(修炼已点出30米距离)交一个后退(shift+S),保证距离光刃30米开外,然后回头卡30米冰封,控住他。

  逼迫出光刃的破月技能,破月CD15秒,霸体时间3秒(点出修炼能到4.5秒)这个时候不要犹豫,交出你的冰箱,注意看光刃的霸体状态,消失了,立马解掉冰箱。

  有的光刃,舍不得交破月,没关系,他追你,你就后退,他退你就前进,一直用冰封卡着30米距离,就是打不到你(冰封CD极短,只有几秒),直到光刃不耐烦交破月,你交冰箱。

  冰箱拖迫于霸体时间,脱完之后,解冰箱。如果光刃在你冰箱附近,那就踩星阵控制,如果远离你,灵袭控制他。

  光刃只有一个解控技能,就是破月,你拖掉他霸体时间,并且抢到控制,恭喜你,你可以打一套输出了,输出时间10秒左右。

  一套输出,保证光刃全程动不了,至于手法,马上告诉你。

  星阵抢到的控制(有4秒硬控时间),你可以接流火,穿云,大概预计时间差不多了,接星剑控制(3秒硬控时间),然后在流火,时间出不多了,两个硬控都没有,交出你的剑罚(软控5秒,收到伤害及解除控制)这时候不要打他,不停的切冰灵,刷自己技能cd,然后在接着打控制。

  灵袭抢到的控制,那么就用星阵控制,打输出,星剑控制打输出,剑罚控制,切冰灵刷CD,

  冰系玉虚除开控制很强,冰系的CD短也是一大特性。点出了中级聚灵卷一·禁(用一个技能,减少所有技能0.9%CD)。

  建议大家将3种切灵形态拖出来,将冰灵设置一个快捷键,插旗期间穿插切冰灵,也就在不停的刷自己的CD,(笔者设置的鼠标滚轮上,切灵很快)。

  被一直控制状态下的光刃,破月cd好了,想要解控还手,就得交破月,我相信打出一套的控制输出并且一直在切灵的玉虚们,你们的冰箱已经好了(聚灵加点减CD),交出你的冰箱,脱霸体时间,继续上面说的套路。

  如果运用得当的话,光刃已经被下血到交出血绽决了,那么好的,闪现不是没用过吗?交吧,然后踩御风流绕圈圈,脱掉他的血绽决时间,下剑(按空格键),补上穿云。

  有的光刃会上翅膀交出血绽决,这是10秒无敌。不要犹豫,有冰箱交出冰箱脱五秒时间,有闪现交出闪现,脱几秒是几秒,实在不行,你也上翅膀,交闪现(空中技能也有闪现)。继续拉距离,直到他血绽时间消失,补上一发技能。

  目前玉虚冰系修炼高了,大部分核心已经能点出来了,玉虚比较克制光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