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流光技能加点推荐及输出手法详解

2016-03-23 10:04: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星火琉璃 

治疗手法

游民星空

  让远程后退或者向奶靠近蹭群奶,优先奶T和奶妈(因为有时候奶妈要奶T来不及奶自己)

  1.魂镜+魂爆+魂域(不要放在目标中心,应该让目标处在范围的边缘,这样他即使走位躲技能了也能更大几率蹭到魂域的治疗)

  2.追魂之魄

  3.魂击*3~4下(这个看自己和目标的距离自己判断)

  4.追魂引爆+魂爆

  5.魂珠

  6.如果还是有压力的话,必要的时候破碎虚空引爆魂镜

  7.继续极光无双

  至于轮回之门,因为这个技能不好掌握,所以我只加了1点,也就只有其他能用的技能都CD的时候才会拿出来锦上添花。这个技能PVP有用一点,穿过墙的队友可以获得2S免控+少的可怜的持续恢复。

  如果喜欢用这个技能的话,那么大概在目标到达你追魂之魄刚放出去的那个位置(大概5~7M?)的时候就能用了,用来治疗的话就提前跟队友说一声吧,让他看见了轮回之门就自己撞墙(过)去。

  另外关于技能加点,流光的技能其实是这样的:1~35级的技能都可以算是PVE技能,40~50的更偏重于PVP。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