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玲珑怎么玩 天谕玲珑加点与装备属性选择全面解析

2015-07-24 08:56: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四、装备选择

  在天谕中,还有另外一种装备能提供护甲,而且能自由选择是物理护甲还是法术护甲。那就是耳环。

  耳环分两种类型,以新人最容易得到的,40游乐园金装耳环来举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加物理护甲的叫做耳环,加法术护甲的叫做耳坠。

  作为法术护甲高到偏科的灵珑,自然是要选择物理耳环来平衡双防了。

  前面两种方法,其实都不用怎么花钱,但是下面两种,就稍微要花费一些了。

  第三种方法是装备前缀,这部分的详细介绍我有写过一个资料帖,链接如下。

  【普通攻略征集】全职业装备,前缀属性一览表。

  在装备前缀选择上,我个人推荐灵珑尽量选择双加属性的防具前缀(比如帽子坚韧,衣服坚强,裤子坚定,护手闪耀,鞋子迅捷),次一等的厚重和稳重也可以。

  耳环的话,一般选择护佑,物理护甲+物理防御的的城堡,带物理防御的强壮也行。

  纯奶向的灵珑,追求的防具极品前缀也就是我说的这几个了。因为中后期主属性点的消耗太大,动辄十几点潜能才能换一点主属性,所以用装备前缀来堆主属性是很明智的选择。

  个人建议前期先买极品前缀的紫装去打神祠,等到神祠打熟练以后,洗出一套神祠的极品前缀金装。就算打不过也没关系,因为神祠材料大概开服两三周就会逐渐变成白菜价,便宜到令人发指...

  对灵珑来说,一套极品前缀的弑神神祠装其实可以用很久,等到55的弑神长城材料便宜以后,再去升级成长城装都行。因为天谕的弑神强度,对于副本第一梯队来说,其实就是45弑神神祠一套毕业就能打通55的弑神长城,然后55的弑神长城一套毕业就能打通65的弑神机械。所以对灵珑来说,防具装备完全可以等降价普及以后再去升级。

  第四种方法是装备精炼觉醒,这部分的详细介绍一样有个资料帖,链接如下。

  【普通攻略征集】全装备部位,精炼觉醒一览表。

  精炼觉醒这部分,前期真是低投入高回报,强化5级就能出第一条觉醒属性,而且单条属性的觉醒真的很容易洗出来。

  最省钱的方法就是,主副手强8,其他装备全强5出第一条觉醒。(升到49白送的4W左右云垂积分就差不多够满足这样的需求了)

  防具部分,最好选择金色满值的物理护甲/物理防御/体质/精神。(装备觉醒上的防御和护甲的比例是1比1.8,也就是说,金色物理护甲的觉醒满值是80点,则金色物理防御的满值是144点。简单来说如果你的坚毅没有到80,那么觉醒出同级的物理防御比物理护甲好。)

  因为强化和觉醒都是可以转移的,所以没有后顾之忧,能弄多好就弄多好吧。前期一套极品的觉醒,提供的属性真的是非常重要!(反正弄一条属性的金色觉醒真心不会花多少钱...)

  上面长篇大论的说了这么多,恐怕又有人会问了:你把堆防御介绍的是够详细了,然而治疗量呢?没治疗量怎么加的上血?

  嘛....那好吧,下面就说说治疗量相关。

  首先要介绍一个必须知道的设定,那就是法术攻击的40%转化为治疗量。

  法术攻击和护甲一样,主要获得途径是主副武器和戒指上附带的白字属性,不过,C键属性面板里显示的却是法术伤害。

  那么法术攻击和法术伤害的关系是怎么样的呢?

  和坚毅隐忍类似,每10点智力会获得4点气劲,法术攻击*(1+气劲/100)=法术伤害。

  不过一定要记住,只有法术攻击的40%会转化成治疗量,法术伤害是不行的!

  总而言之,记住法术攻击也能提高治疗量就行了。

  完整的人物治疗量,由以下几个部分组成:

  每点精神提供1.6治疗。

  每点智力提供0.6治疗。

  灵珑副手武器白字属性直接提供治疗。

  主手和副手武器前缀治愈可以提供治疗。

  主手和副手武器精炼觉醒可以提供治疗。

  法术攻击的40%转化为治疗。

  所以,加点上的那点精神,对治疗的影响实在是微乎其微,因为能加治疗的太多了。

  选择治愈前缀的主副武器,洗出附加治疗的精炼觉醒,选择精神或者法术攻击前缀的项链戒指,戒指项链洗精神或者最大法术攻击,提高武器的完美精炼度等等等等,都能提高治疗量。实在不行,还能嗑药提高治疗。哪怕最低级的香酥鱼排都能+60治疗,最低级的微量木元素,13点精神也能提高20左右的治疗量。

  另外,暴击和暴击加成对治疗同样有效,暴击的作用更大一些。(因为一个技能,出暴击和不出暴击的治疗量就相差甚远了,人物初始暴击加成就有50%,装备提供20%左右,也就是天生70%暴击加成。1.7倍效果的暴击在治疗上便已经很足够了,因此暴击加成在重要性上并不如暴击。但如果能达到吃满药35%-40%暴击的情况下,暴击加成一样是高效有用的治疗属性。)

  不过灵珑的暴击,主要途径并不是用加敏捷来提高,而是通过攻击装备(主手副手,项链戒指)的装备前缀,精炼觉醒,以及神格选择的方式来堆,请特别注意,千万不要为了暴击去点超过100以上的敏捷,因为那非常得不偿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