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玲珑怎么玩 天谕玲珑加点与装备属性选择全面解析

2015-07-24 08:56: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三、天谕的属性点系统

  天谕的属性点系统采用递增式加点。升级和境界突破时会获得若干点潜能点,潜能点可用于分配力量/智力/体质/精神/敏捷五项主属性,其中力量对灵珑完全没用(除非你有60点修炼时拿来凑整,然而真到了那时候你也快玩半年天谕,该懂的也都懂了。)

  每一个主属性,1-10点时,每提升1点消耗1潜能点。

  11-20点时,每提升1点消耗2潜能点。

  21-30点时,每提升1点消耗3点潜能点。以此类推。

  因此,在一项属性上刻意投入过多点数,会导致该属性收益急速降低,因为消耗的潜能点和获得的属性点收益完全不成正比了。

  也就是说,在一个点上加到死(比如只加精神,加个百八十点,其他就加个二三十点什么的)的收益非常低。

  另外

  每10点体质会提升4点坚毅。

  每10点精神会获得4点隐忍。

  每10点智力会获得4点气劲。(攻击部分以后再说,现在先说防御面的)

  你问敏捷?对灵珑来说,敏捷没有这种10点就获得的成长属性哦。所以我的加点,敏捷最多也就点到50左右,用来补充暴击。

  新人恐怕又要问了。隐忍?坚毅?这都什么鬼?

  这里又要牵涉到另外一个设定,先说防具好了。

  防具装备上,所带的白色属性叫做“护甲”。物理护甲对应坚毅,法术护甲对应隐忍。

  然而,按C键打开游戏中的人物属性面板,你会发现,属性栏里写的是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

  那么防御和护甲的关系是什么呢?

  物理护甲*(1+坚毅/100)=物理防御。

  法术护甲*(1+隐忍/100)=法术防御。

  结算伤害时是按防御来结算的。

  按这个公式,你就会发现人物总体质=250时,将会获得100点坚毅,每1点物理护甲将转化成2点物理防御。

  人物总精神=250时,将会获得100点隐忍,每1点法术护甲将转化成2点法术防御。坚毅/隐忍越高,物理/法术护甲的收益也就越大。

  因此,想堆防御,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在加点上堆相应的主属性。灵珑要补充缺乏的物防,因此就应该在堆精神的同时也堆体质。

  这时候恐怕要有人问了:既然布甲的基础物理护甲那么低,那堆体质的物防收益不是也很低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