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玲珑怎么玩 天谕玲珑加点与装备属性选择全面解析

2015-07-24 08:56: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二、灵珑副本心得

  上面那一堆话的意思是什么呢?意思就是,灵珑作为布甲职业,天生只有法术护甲占优,哪怕你不去堆,法防都很高,但是生命和物理护甲则是三系垫底。

  但是,残酷的现实是,副本里能弄死灵珑的致命伤害,绝大部分都是物理攻击。

  比如45级弑神神祠,牧登的鞭子和小怪旋风斩。

  55级弑神长城,翰罗P1砸地后的2连锤,第四波两只精英小怪的跳斩。

  翰罗P2的蹦床5连砸,小狼的超高伤扑击,等等,全都是物理伤害。

  实际上,大多数的BOSS,其致命技能都是物理伤害。

  那么问题就来了。根据主精神加点的灵珑,到59级以后一般是2000-4000的物防,1W以上的法防,这种严重偏科的结果。

  如果灵珑不刻意从加点上去补正物防,就凭那可怜的物防,吃到以上攻击会有什么结果?

  答案很简单——要么剩血皮,要么被秒杀。

  嘛...前期的弑神本,死人起不来的话,一般会发生以下剧场:

  输出死了起不来:我没灵魂石起了,奶妈抽空拉一下!

  主T死了起不来:你们溜一会BOSS啊,等奶拉我起来马上抢仇恨!

  治疗死了起不来:出本,回大世界重新来!

  前期的副本,奶死队灭也算是真实写照了。

  我有两句话可以作为我的核心思想。

  第一句——活着才有DPS/治疗。

  第二句——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该做什么。

  这里能用到的,就是第一句。奶都被打死了还谈什么治疗量- -?

  综上所述,我个人推荐的灵珑纯奶加点,是1.2精神/1体质/0.4智力,敏捷固定只加30-50点左右。(看不懂这个比例?具体的说,按照每加6点精神,就要同步加5点体质和2点智力就行了)牺牲一些精神加点,用相对较高的体质加点,来保证灵珑的高双防和高血量,用较少消耗的智力加点顺便补充治疗量。

  这种加点的优势在于高血高双防,付出的代价,仅仅只是比主精神加点的治疗量降低了50-80点左右。

  (在这里要说明一下。加点,并不能一概而论。因为每个人的装备数值,操作水平,实际需求都不同,因此加点都是根据自身实际需求随机应变的。

  然而,你不能对新人说随机应变,因为他们很难理解,因此只能指定一个比例的数值来作为标准。

  等到新人对游戏有了自己的理解,便可以按自身的实际需求去调整加点了)

  我并不认为这叫所谓的“沙包奶”,在最老的前三区,这可以称作是80%以上治疗灵珑都采用的标准加点,区别只是精神和体质的比例略有不同。

  就像我很久以前在某个帖子里看到的一句评论一样:高端的灵珑,物防和法防没有一个会是弱点。

  就算是技术高超的大神也不能保证自己0失误,更别说是刚接触游戏的新手了。

  新人,本身需要熟悉BOSS的技能,然而熟悉技能不是说你上去被抽一下就死了。那还熟悉什么?那叫躺尸....

  不熟悉BOSS,总是吃BOSS的高伤技能?没事,只要挨一下不死就行了,没死总有办法把血加起来。一场场打下去,慢慢也就熟悉了。因此,让新人堆出足够的防御属性,是我的基本方针。(至于治疗量部分,会在后续继续说明)

  因为一个神奇的回复,我必须在这补充一段话。

  熟悉副本?熟悉的是什么?就是BOSS的技能,需要做的走位和躲避操作,等等,然后尽量规避掉所有可以躲开的伤害,而不是用血防去硬吃所有技能。因为天谕的副本设计,大部分技能都是必须以操作躲掉的。

  堆血防的意义,是在于”失误一次的伤害,绝对不会死“,而不是”防高,我可以随便抗技能“。虽然我在回帖里写了这句话,不过还是放到主楼里好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