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光刃怎么提高输出 光刃提高输出必看

2015-07-07 10:18: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4,技能修炼:

  关于修炼,在发修炼点之前先列出几本光刃PVE成神的必要技能书,并且这些书都是可以刷出来或者在光刃大师兄那里用云券购买的,高级技能书非常拉开光刃之间的差距,相同装备情况下每学1本可以提升整体伤害10%,学完全部的几本可以让自己的秒伤至少翻一倍。

  (1)中级血战决二·道,这本可以说是版本BUG一样的存在,有了这本书光刃开大招的5秒内就和开了G一样变态,很多光刃在用散浮化都是直接用,其实正确姿势是血绽决+散浮华,谁用谁知道。

天谕光刃输出

  (2)高级狂二·杀,这本书是保证狂杀BUFF最快速度叠加的关键,25%攻击力加成以及对其他技能额外的伤害提升是光刃打出高伤害的必备因素,一个好光刃必须要保持狂杀BUFF全场不断。

天谕光刃输出

  (3)高级破空斩一·杀,使用后2点左系无双可以大大提升左系无双的积攒速度,而有了无双保障在爆发期才能够打出完整的技能Combo。

天谕光刃输出

  (4)高级破影二·杀,这本书直接提升破影50%伤害,破影是光刃的最核心输出技能,伤害比无双技能还要高。

天谕光刃输出

  (5)高级血绽决一·道,这本书将无敌时间延长到7秒,配合中级书的50%伤害加成,提升爆发力。

天谕光刃输出

  最后附上当前的修炼点:按照图片从上往下顺序优先级考虑,总计60修炼

天谕光刃输出

天谕光刃输出

天谕光刃输出

天谕光刃输出

天谕光刃输出

天谕光刃输出

天谕光刃输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