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光刃怎么提高输出 光刃提高输出必看

2015-07-07 10:18: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光刃首要考虑的几个属性以及分配:

  1、暴击加成,这是目前版本光刃伤害逆天的最关键因素,因为光刃是唯一一个可以不需要全堆暴击率就可以打出百分百暴击的职业,在百分百暴击下堆高暴击伤害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情,这也是LZ装备一般伤害爆炸的根本原因。

  最终暴击超过100%即可;堆积方式:戒指+项链前缀,以及项链的精炼觉醒。

天谕光刃输出

天谕光刃输出

  2、暴击,这个属性对于光刃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光刃的战意决加成暴击是根据基础暴击来增加的。LZ 874的站街暴击,使用战意决之后可以达到2009暴击。

  堆积方式:地宫法防耳坠、暴击微戒、神格、加敏捷,不推荐用前缀和觉醒堆暴击。

  站街:

天谕光刃输出

  使用战意决之后:

天谕光刃输出

天谕光刃输出

天谕光刃输出

  ③命中,命中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属性,是光刃在爆发期打出完整爆发的保障,如果一个高伤害技能因为命中不够打出了闪避,这是一个非常恶心的事。

  版本需求命中:10%,

  堆积方式:耳环的精炼觉醒、神格,不推荐命中前缀。

  最后在大小攻、无双力、力量等属性上都通过洗精炼觉醒堆即可,强调一下破防这个属性在PVE上毫无用处,请尽量避免装备上带有这个属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